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子結婚王陽明喊「恭喜」 代言隔熱紙抗新冠?專家表示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20:08

藝人王陽明,今天(6日)為代言亮相,不僅祝賀好友瘦子結婚,還介紹隔熱紙,竟有防疫效果,能對抗新冠病毒,降低百分之62的存活率,質疑其效果,實際詢問專家,確實有這樣的技術,也普遍使用在ATM和計程車上。

圖/翻攝自IG:mjfceo

 
藝人王陽明:「oh yeah恭喜瘦子,(私底下送上什麼祝福),有(是什麼),這是我跟他之間的對話。」

好友瘦子結婚,王陽明開心獻上祝福,至於跟老婆蔡詩芸母親節怎麼過。

藝人王陽明:「母親節星期天嘛!肯定要準備一些花肯定要慶祝一下,但是我覺得最近好像應該,都待在家裡比較多。」

 
盡量不趴趴走,超愛車的王陽明,以淡綠色西裝亮相,曝光多了新身分,而且他代言的隔熱紙品牌,這功能讓外界超好奇。

主持人vs.藝人王陽明:「新的身分是隔熱紙規劃師,對要正式跟媒體宣布了是嗎?對如果需要我幫你規劃一下,家用的比方說窗戶也好,或者是車子的隔熱紙真的嗎?(隔熱紙)真的是有防疫效果,對家人更有一層的保護。」

不只抗紅外線,隔熱紙還具防疫效果,號稱以美國最新病毒株檢測,因為採用奈米島型塗層,形成多刺不平整表面,24小時內新型冠狀病毒,存活率可降低最高62%。

隔熱紙經銷商柳又壬:「它其實在表面上,是沒有任何的所謂的奈米島圖形的塗層,手可能摸上去,它會有機會去做滋生的。」

毒物專家招名威:「奈米技術它的這個結構,比較容易把病毒給刺破,不小心碰到上面去的話,病毒可能也會死掉,(像是)ATM上面的一些(微型噴霧)技術,奈米噴霧裡面呢?可能含有一些這種奈米金,或者是奈米銀,的這種物質,這種的話都可以變向地除菌。」

專家表示確實有這樣的技術存在,而就怕病毒無孔不入,疫情時代,戴口罩勤洗手,留意自身健康最重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防疫#母親節#結婚#瘦子#王陽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1106

0.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