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誇張!李沛旭自拍「下體明顯大包」 露骨問網友:好看嗎?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0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02:25
李沛旭曬胯下自拍照,還問網友「好看嗎?」(圖/翻攝自李沛旭IG)
李沛旭曬胯下自拍照,還問網友「好看嗎?」(圖/翻攝自李沛旭IG)

藝人李沛旭近年來健身有成,風格嗆辣的他爭議不斷,去(2021)年才被網友爆料他私約女網友,挑逗喊「先吃…妳」,引發軒然大波,當時李沛旭經紀公司對外澄清是被盜用。時隔一年,他昨晚(6)日曬出一張「朝下體拍攝」的即時動態影片,明顯可見胯下一大包,配圖則寫上:「妳不要這樣地看著我~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~」看似猥褻的照片,身為公眾人物,似乎有些誇張。

李沛旭自拍下體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IG)

 
李沛旭昨晚在Instagram曬出影片,要拍養的寵物,但先帶到自己胯下,鼠蹊部位明顯顯露出長條棒狀形狀,似乎想透過下體引起關注,他在發文時意義不明地引用徐懷鈺名曲〈我是女生〉:「妳不要這樣地看著我~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~」,右下角是露骨的網友問答:「好看嗎?」彷彿要大家對於畫面做出評論。此外,被提問「安慰異性」的方式,他竟曬出一張滿是「體位」的圖片,情色意味濃厚,令人訝異。

李沛旭回答「安慰異性」的方式,是滿滿的體位畫面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IG)

事實上,李沛旭身為專業健美選手,上月才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4月22日起須打滿三劑疫苗,才能進入健身房時,大表不滿,怒批公共運輸上更危險,質疑中央將健身房汙名化:「為何不強制打完第三劑,才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?」更稱中央此規定是違反人權,激烈言論頻頻引發熱議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沛旭#下體#棒狀物#猥褻#自拍照#健身#鼠蹊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955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