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5分鐘賺6百萬!鳳梨驚爆身邊人「掏空財產」:王X蛋鼠目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16:18
鳳梨突自爆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鳳梨突自爆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靠著一口道地的台味風格,1年就破百萬人追蹤,也讓他一手打造的服飾品牌大賣,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,年僅30歲名下就擁有房子。怎料,鳳梨今(7)日自爆出現「內賊」,而且是還是親近的身邊人,驚爆錢都被捲走了,讓他崩潰喊「王八蛋」。

更多新聞:坐牢賣3房賠光!高國華「月賺1.6億」超狂奢華近況曝

 

鳳梨今年搬入新家,超級豪華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鳳梨很有商業頭腦,不僅自創公司創立服飾品牌,連手搖飲、牛肉麵等生意都有涉略,電商平台業績好到不行,才30歲而已就擁有豪宅、百萬名車;他日前上節目主持人馬力歐問到「聽說你在南部有3房,百萬名車也有3部?」,他則是大方承認,直播最好狀況時,「45分鐘可以做600(萬)。」

更多新聞:不是江蕙!張菲爆祕戀「火辣女星」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

 
怎料,鳳梨竟爆出經濟危機,身邊人將他的錢捲款走了;他今日在臉書崩潰大喊「我的錢真的都被鼠目咬光了...真的要過去非洲了...」,並曬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只見8名非裔男子高舉氣球和鳳梨媽媽的照片,大喊「親愛的鳳梨媽媽,祝您母親節快樂,我們幾個鳳梨在非洲過得很好,謝謝你的養育之恩,愛你,麼麼噠。」

鳳梨狠虧媽媽是「咬錢鼠目」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
鳳梨不改搞笑本性,猛嗆媽媽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非裔男子講完後,就開始彈起手中吉他大唱周杰倫的經典神曲〈聽媽媽的話〉,期間猛比愛心,甚至親吻鳳梨媽媽照片,來表達內心的感謝。原來那個捲走鳳梨財產的「身邊人」就是媽媽,因為拿錢做公益,讓鳳梨不改幽默本性笑說,影片中男子,「其實最後一句是...愛妳...王八蛋...」。

更多新聞:2棟房相撞!千萬「賓士王」邁巴赫撞保時捷 驚人維修費曝

鳳梨與家人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由於明(7)日就是母親節了,鳳梨也開玩笑說,「祝咬錢鼠目,母親節快樂,也祝福全天下媽媽,母親節快樂」,猛虧媽媽的同時,也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。鳳梨雖然愛開媽媽玩笑,其實他就是鐵漢柔情,他去(2021)年被診斷出十二指腸潰瘍、胃潰瘍、胃食道逆流、甲狀腺亢進,以及白血球指數偏高5大隱疾,但他也說過他為何如此努力賺錢,就是為何不要讓家人再受欺負,無需為錢所苦。
 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鳳梨#吳泓逸#房產#財產#直播#副業#服飾#破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9

0.1904

0.3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