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才訴苦當媽難!江宏傑不忍了  高調感謝「她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8 18:34
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近1年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、江宏傑臉書)
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近1年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、江宏傑臉書)

曾是桌球界「神鵰俠侶」的福原愛與江宏傑,去(2021)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,相較於女方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頻傳有意和「橫濱大谷翔平」再婚,近1年多來江宏傑父兼母職,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。今(8)日適逢母親節,福原愛傾訴為人母的辛苦,許久沒有見到一雙兒女,江宏傑則是曬出小時候與母親的合照,感謝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。

江宏傑獨自撫養一雙兒女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確診第2天!林育羣「咳出黃果凍」 缺1救命物急發聲

江宏傑從7歲開始打桌球,15歲成為中華隊史上最年輕的世桌賽國手,父母陪他征戰大江南北,開車跟著球隊全台跑透透。江宏傑分享的舊照,就是當年比賽結束之後,媽媽高興地摟著他合影,他笑說:「印象中是得到不錯的成績,看我多開心」,也祝媽媽母親節快樂。

江宏傑分享舊照祝媽媽母親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更多新聞:魚市場「泡麵+蛋」多少錢? 男心痛公開金額:踩雷了
 

離婚前就飛往日本工作,至今都未返台的福原愛,在微博細數從懷孕到生產的種種艱辛,必須捨棄喜愛的美甲、染髮,飲食方面要十分注意,孕吐得很厲害,晚上睡到一半還會抽筋。生完孩子後,不僅體型有了巨大的變化,還容易落髮,身體變得非常虛弱。她透露現在由於疫情的關係,家人無法團聚,衷心希望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,「不要在夢裡見他們,是真正的見到他們緊抱一下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江宏傑#福原愛#桌球#演藝#母親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31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