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千毅「失控暴走飆罵」2內幕曝光!女神委屈走人首發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5:20
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直播主連千毅近來爭議不斷,先是和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勾惡)為NFT詐騙槓上,前日(7日)直播時,又失控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,讓她當場爆哭走人。有網友看不下去,大爆連千毅其實是因為2件事引爆怒火,而長瀨昆妮也在事件後首發聲。

更多新聞:癌末已站都站不了!余苑綺「心急賺愛女學費」成唯一動力

 
 
連千毅認為長瀨昆妮的人氣全是他給的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連千毅7日直播時整晚臭臉,還當著上千人的面,不停碎念一旁的長瀨昆妮,到後來甚至直接飆罵「妳要是不高興就回去!妳現在走!臉那麼臭幹嘛?」最後連千毅直接趕長瀨昆妮出去,飆罵「回去!我今天不想看到妳!」讓長瀨昆妮委屈直說「我今天到底做錯什麼啊!」連千毅則反嗆「閉嘴啦!」

更多新聞:斥疫情有必要大驚小怪?吳宗憲突驚語:財產不花光變遺產

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有網友指出,連千毅會飆罵長瀨昆妮,一方面是不滿女方沒封鎖酸民,被罵完還擺臭臉,讓他忍無可忍,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當晚直播整晚鮮少人喊「+1」,疑似業績不如預期,讓長瀨昆妮無辜受牽連。而且連千毅更狂妄表示長瀨昆妮的人氣全是他給的,今天若沒有他的幫忙,長瀨昆妮什麼都不是,被眾多網友認為實在太囂張。
 

 
長瀨昆妮被連千毅飆罵後發文。(圖/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)

而長瀨昆妮沉澱2天,昨(8)日在臉書上照常曬出辣照,並寫下「蜂擁而來的訊息及電話,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,妮妮收到了!」她也在留言中表示感謝各家媒體及每一位粉絲的支持,「每一個留言我都有看到,真的非常謝謝大家,真的很溫暖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千毅#暴走#失控#飆罵#長瀨昆妮#日文女神#內幕#勾惡#發聲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1310

0.2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