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線凌晨爆病逝!晚餐後「失去意識」家屬悲棄急救 享耆壽90歲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0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02:53
脫線4月初因肺部感染送院治療,住院7天才康復。圖右為2018年住院畫面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脫線4月初因肺部感染送院治療,住院7天才康復。圖右為2018年住院畫面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90歲「喜劇泰斗」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(陳炳楠)4月初驚爆肺部感染,緊急送到醫院搶救7天,原本已順利出院,怎料今(10)日凌晨傳出死訊,享耆壽90歲。對此,台東縣消防局證實,脫線於昨(9)日晚間在家身體不適,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到場急救,後來家屬決定放棄搶救。

更多新聞:連千毅轟沒種!鳳梨忍2天不躲了 爆炸式反咬:猴子未教化

 

脫線多次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積極對抗病魔,怎料如今發生憾事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脫線這2年因為肺部感染、肺積水等問題多次進出醫院治療,近半年內已2次送醫,日前康復出院,怎料昨(9)日晚上用餐過後突然失去意識,於當天晚間辭世。而台東縣消防局於昨日晚間6時許接獲通報,得知鹿野鄉中華路脫線牧場有患者要送醫後,消防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搶救;不過,家屬最後放棄搶救。

更多新聞:鳳梨爆百人斬!「裸身視訊」流出 JKF火辣女郎都吃過

 
脫線生前一直樂觀對抗病魔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事實上,已高齡90歲的脫線近年身體不斷亮起紅燈,去(2021)年因肺部感染且肺積水,持續發燒不退,趕緊送到醫院治療,插著氧氣鼻導管極為虛弱;他今年4月初時再爆出肺部感染,進而送到醫院治療,在抗生素療程下身體逐漸康復,住院長達7天,於4月11日出院了。

脫線兒子曾感嘆說,父親因為年紀大,近年來常有不明原因的肺部感染而住院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當時脫線兒子陳嘉成也透露,父親因為年紀大了,近年來常有不明原因的肺部感染,4月那次發病還出現高燒症狀;此外,他也感嘆地說,父親因此病住院也不是第一次了,2018年時也被送醫院過,住院時間長達45天。兒子昔日一字一句充滿擔心,怎料父親脫線熬不過病魔侵襲,繼上次送院才1個多月時間,於昨日病逝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脫線#病逝#陳炳楠#肺積水#肺部感染#過世#意識#昏迷#喜劇泰斗#台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1051

0.2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