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寶級藝人脫線逝世!粉專:佛祖召喚了 大家不要忘記我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0:28
資深藝人脫線在昨晚逝世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)
資深藝人脫線在昨晚逝世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)

本月9日晚上6點多,國寶級藝人脫線(陳炳楠)傳出過世的消息,脫線在25年前,60歲時退出演藝圈舞台,到台東鹿野鄉經營牧場,養雞開創觀光事業,吸引不少遊客朝聖,因為喜歡台東,所以一待就是30年的時光。其官方粉專也在6小時前更新表示:「人生舞台我先謝幕,佛祖召喚我了。」讓許多支持者十分不捨。

脫線之子陳嘉成。(圖/TVBS)
台東縣消防局接獲通報,鹿野鄉中華路脫線牧場有患者要送醫,延平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搶救,後來家屬決定放棄搶救。據了解,脫線晚餐後突失去意識,家人見狀通知119,送醫後搶救不治,享耆壽90歲。

脫線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「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」上也發文表示:「大家好,我是脫線,自台語片做到網路直播,受到大家愛護疼惜,非常感恩,一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,很多人自囝仔看我到做阿嬤。人生舞台我先謝幕,佛祖召喚我了,這個粉絲頁會繼續與大家交流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!」引起底下數萬網友的不捨,紛紛留言表達對脫線爸的思念,十分溫馨。
 

脫線的兒子陳嘉成表示,在昨晚6點40分,父親很安詳、低調地走了,目前家人心情還沒平復,希望大家繼續關心脫線牧場,而父親的遺願是留在台東,因為他來台東30年,就像個台東人,真的這裡的很喜歡這裡的好山好水。

陳嘉成進一步表示,父親不論電影演多少部、或是雞養了多少隻,都是把家庭顧得很好,子女都在身邊,是他此生最圓滿的事情,從最早的台語片、黑白電影、唱片、餐廳秀、網路直播,到了90歲了,還得到很多人的支持,十分感謝大家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東#養雞#脫線#脫線爸#牧場#鹿野#逝世#娛樂#演藝圈#國寶級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1185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