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豆持續告假!爆澎湖百萬民宿「4300萬出售」慘況曝光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0:34
納豆順利出院。(圖/翻攝自「月橘獨棟Villa」粉專、依依臉書)
納豆順利出院。(圖/翻攝自「月橘獨棟Villa」粉專、依依臉書)

藝人納豆(林郁智)日前突然出血性腦中風,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,所幸治療過程順利,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,昨(9)日更和女友依依首度露面分享心情。雖然納豆已恢復80%左右,但目前持續告假,演藝事業暫時停擺,如今又傳出投資的民宿副業疑似受疫情重創,屋主已委託出售。

許多藝人包括依依都去住過納豆投資的民宿。(圖/翻攝自「月橘獨棟Villa」粉專)

 
納豆2015年砸百萬與友人在澎湖蓋度假民宿「月橘Villa」,風格採全新閩式仿古建築,除了紅磚牆、古厝老屋、老傢俱,外頭還有游泳池,古今融合的感覺在開幕後成功吸引觀光客朝聖,同時蓋在鄉間的古厝依天傍水,在澎湖的藍天白雲襯托下,獨特風格一度在當地造成話題,當時連納豆要入住都無法保留。

不過自疫情爆發,納豆去(2021)年就透露住客率下滑,半個月都沒接到客人訂房;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有不動產業者在網路PO出納豆投資的「月橘Villa」,土地坪數256.94坪、格局四房一廳售價4300萬,房屋仲介透露,屋主去年底就有意出售,且民宿PO網販售也已經一段時間。

民宿粉專的封面還是納豆的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「月橘獨棟Villa」粉專)

更多新聞:黃金時間搶命!依依中山醫畢業「機警2堅持」救回納豆
 

但實際打開月橘Villa的官方網站,發現封面還是納豆的宣傳照,也持續在更新貼文,4月23日才在宣傳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,可見民宿還在營運,並推出船、機票代訂、接送等服務,招攬客人,至於為何PO網販售卻照樣經營,房屋仲介則回應不清楚,要看屋主意願。

納豆出院首現身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納豆今年1月因頭痛就醫,診斷後發現腦出血緊急做引流手術,因此休養數月,日前依依透露納豆已可說話、自行走路,但後續仍須復健治療,這幾天納豆終於出院返家,已恢復8成,昨日開心露面和大家報平安,接下來若復原狀況良好,預計明(2023)年就能復出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納豆#依依#中風#澎湖#民宿#月橘#出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84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