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千毅又騙!偷「最強奶媽胸照」本尊飆罵 急道歉兼示愛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2:07
連千毅被抓包盜用被封為「最強奶媽」網紅謝薇安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、謝薇安IG)
連千毅被抓包盜用被封為「最強奶媽」網紅謝薇安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、謝薇安IG)

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風波不斷,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,又因在直播中罵走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惹議,日前他獨自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,途中曬出「自家小編」的比基尼辣照,卻被抓包是盜用被封為「最強奶媽」的網紅謝薇安的照片。事後謝薇安痛罵「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?」而連千毅發文賠罪還當眾示愛。

更多新聞:證實胃癌轉移已末期!女星「憂剩半年壽命」嚇到呼吸困難

 
 
連千毅被抓包盜用被封為「最強奶媽」網紅謝薇安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連千毅9日開直播時,拿著手機出示自家小幫手「蘭庭之花牙牙」的比基尼辣照,他還特別表示因為牙牙沒化妝,所以用拇指遮住照片中女子的臉部,怎料卻被網友抓包,照片中的比基尼辣妹根本是「最強奶媽」謝薇安。
 
謝薇安怒批連千毅有什麼毛病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IG)

事後謝薇安在IG怒斥「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?」還說「是要我牙起來嗎?墾丁你個香蕉蛋糕!」她鄭重澄清自己並沒有在連千毅那裡擔任小編或助理工作,喊話連千毅「我們從不認識也沒有合作過,希望連先生不要用這種方式傷害一個女孩子,希望你可以為你的行為道歉。」

更多新聞:天天看金剛下面「菊花」!小嫻昔愛得濃烈:要他最天然
 
 
對此,連千毅今(12)日凌晨在直播粉專上發文稱:「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,長的(得)真的很漂亮噢!」道歉還不忘示愛,不少網友笑翻表示「連阿千億你也會怕喔」、「謝謝連董再這樣高壓的疫情環境下還帶給人們笑話與快樂」、「歸鋼A」、「老婆表示:有比我漂亮嗎?」、「這社會就是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」、「娜美小姐在後面喝醋了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千毅#最強奶媽#謝薇安#道歉#示愛#奶媽#盜圖#抓包#長瀨昆妮#直播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936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