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罹淋巴癌2期 劉引商「化療6次頭髮掉光」一度放棄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20:28
劉引商(圖左)在《你好,我是誰》中飾演一名失智症患者。(圖/大愛提供)
劉引商(圖左)在《你好,我是誰》中飾演一名失智症患者。(圖/大愛提供)

84歲資深女星劉引商出道56年,2019年曾以《帶媽媽出去玩》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,昨(11)日她出席大愛新戲《你好,我是誰》記者會時,突驚爆去年(2021)5月檢查出罹患淋巴癌2期,原本一度放棄治療。

更多新聞:證實胃癌轉移已末期!女星「憂剩半年壽命」嚇到呼吸困難

 
 
劉引商現在保持心情開朗。(圖/大愛提供)

劉引商近期在《你好,我是誰》中飾演一名失智症患者,昨她在記者會上透露其實拍戲時自己就已生病,但因沒有症狀完全不自知,直到殺青後才發現腋下有1個腫塊。
 
經穿刺檢查後,醫生說是良性腫瘤,疫情期間不急著開刀,沒想到2個月後腫塊變大,切除化驗後確認是2期淋巴癌。劉引商透露知道罹癌後,她一度心想「我完蛋了,我生病了,差一點回不來。」當醫生說要化療,她還一度拒絕,說自己要放棄,但醫生苦勸所有的癌症中,淋巴癌最容易好,要她不要放棄,接著她便展開6次化療,目前現況一切良好。

更多新聞:連千毅又騙!偷「最強奶媽胸照」本尊飆罵 急道歉兼示愛
 
 
劉引商(圖左二)現在保持心情開朗。(圖/大愛提供)

只是向來愛唱歌的劉引商,半年來都無法唱歌,她自嘲女高音都變成女中音。而且第2次化療時,她一抓就掉一把頭髮,難過直呼「第5次就掉光光了!」所幸現在頭髮已全長出來,而且長出來的還都是黑髮,劉引商透露自己現在每月都會聽從醫師指示回診,保持心情開朗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劉引商#淋巴癌#化療#罹癌#掉髮#掉光#放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2

0.0887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