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線靈堂湧現招牌黑框 兒子感嘆「沒想到是這種方式見面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3:40
脫線的晚輩們都戴著他生前的招牌眼鏡與他的遺照合影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脫線的晚輩們都戴著他生前的招牌眼鏡與他的遺照合影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台灣喜劇泰斗「脫線」本名陳炳楠,9日在台東家中於睡夢中離世,享耆壽90歲;脫線生前就交代好兒子陳嘉成,後事簡單辦理即可,不發訃聞、不公祭、不收奠儀,如同他生前簡樸的個性一樣,低調又不願麻煩別人。今(12)日上午脫線兒子在臉書粉專「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」公開了脫線的遺照,可以看到他依舊帶著招牌黑框眼鏡,一手逗趣地指著眼睛,將他生前可愛的形象展現出來。

更多新聞:獨/唐從聖確診怕8旬母擔心 隔離痊癒僅「呼吸道脆弱」氣管不舒服

 

 脫線的兒子陳嘉成感念大家對父親的愛戴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照片中,脫線的後輩們都學他戴起招牌眼鏡,在遺照面前模仿他的動作自拍,希望用快樂的心情來面對生離死別,好讓脫線可以無罣礙的離開;兒子陳嘉成說,自宣布爸爸過世的消息以來,看到各媒體的追思報導,及線上朋友無數的Po文、安慰留言,內心由衷感謝大家的付出。

脫線的兒子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
 
兒女們都學脫線的手勢跟他致意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脫線在27年前因緣際會到台東找老友遊玩,當時深深愛上台東的環境與風景,決定要在此落地生根;歷經一番努力後,脫線在台東鹿野鄉買土地開牧場,在這邊安心地頤養天年,牧場也成為當地的熱門地標之一。脫線的兒子在貼文中提到,原先有想幫脫線辦粉絲見面會的想法,「許多朋友及脫線家族線上的家人們都希望可以來跟脫線爸拈香致意,原訂的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是這種方式的見面。」

喜劇泰斗脫線在9日晚間離世。(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
更多新聞:獨/許藍方遭陷不倫「正式提告」週刊 盼求清白親吐「心情平靜」

兒子陳嘉成先前就透露脫線的遺願就是要留在台東,告別式將在5月21日於自宅舉行,僅有家祭;而他也收起哀慟的心情,邀請多方好友以歡笑來陪伴脫線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,「讓爸爸無掛念,這也是父親一輩子帶給大家歡樂的傳承。」陳嘉成拜託大家,若是有到場致意,可以給爸爸一個微笑當作禮物:「脫線爸一生的表演都是希望帶給觀眾歡樂,希望來拈香的各位可以給阿爸一個微笑,這是對一個喜劇演員最高的敬意,謝謝大家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脫線#告別式#90歲#過世#脫線牧場#台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1

0.2069

0.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