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維恩別看!王家梁「公主抱蔡黃汝」 再捧峮峮尬王仁甫拼腰力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1:57
王家梁(右)抱起峮峮(左)很是輕鬆。(圖/中視提供)
王家梁(右)抱起峮峮(左)很是輕鬆。(圖/中視提供)

女星蔡黃汝、峮峮加入中視《飢餓遊戲》主持群滿一年,製作單位特別企劃「女主持人入主飢餓遊戲一週年紀念賽」,分成王仁甫、許孟哲以及孫協志一隊,蔡黃汝、峮峮一隊進行對抗賽,製作單位還幫兩美準備「禮物」嘉賓,就是邀來王家梁、許明杰、是元介3位猛男助陣,第一次上《飢餓》的王家梁,筋肉人的身型被三帥猛誇讚。

更多新聞:林曉培17歲被迫赴日唱歌還債 信教隔天就酒駕「失控摔聖經」

 
 
有一關遊戲是男抱女進行凌波舞,身材精壯的王家梁佔盡優勢,只見他一把抱起蔡黃汝,眉頭完全沒有皺過,接著又是抱起峮峮,這遊戲讓兩美都享受到被公主抱的福利。另一邊的三帥則是體力活,王仁甫為了低空越過木桿,幾乎把楊繡惠倒掛,用盡腿力、腰力。

王仁甫(上)與楊繡惠(下)搭檔,畫面相當有趣。(圖/中視提供)

兩位女主持人加入《飢餓》這一年來,三帥不時在節目中都會抗議製作人偏心,這回安排特別企劃,製作人更直接開寵,如果最後是兩美隊勝,就可直接拿走獎金,但如果是三帥隊贏了,還得進行獎金二選一;不光如此,整集節目下來,製作單位各種「重女輕男」的條款讓三帥走心,還嚷著「直接宣布她們獲勝就好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陶晶瑩不認撞臉網紅阿翰 坦言想割雙眼皮逼對方「離我遠一點」

蔡黃汝被王家梁公主抱闖關。(圖/中視提供)

孫協志就說:「這5年來,我們3個也被他們製作單位消耗殆盡,現在美女來了,他們對我們就不好了。」接著有感而發,「前4年他們還沒來之前,我覺得我在做主持,現在我就是變成只是一個司儀的工具。」最後許孟哲做出一個結論:「我們只是陪玩。」主持群的戰爭就在本週日15日晚間8時中視《飢餓遊戲》引爆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峮峮#蔡黃汝#豆花妹#孫協志#王仁甫#許孟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946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