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KPOP偶像! SANDBOX攜手環球音樂辦甄選

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5:43
韓流風靡全世界。(圖/翻攝自@lalalalisa IG)
韓流風靡全世界。(圖/翻攝自@lalalalisa IG)

韓流風靡全世界,不少人都有心儀的韓國偶像,甚至是開始有了想到韓國當練習生拚出道的夢想,而近期MCN數位業界領頭的「SANDBOX Network」公司(以下簡稱SANDBOX),就宣布與音樂產業中規模全球最大的環球音樂集團合作,準備攜手打造KPOP男子偶像組合,預計將透過YouTube公開新男團與粉絲一起成長的過程,更歡迎包含台灣在內的各國懷抱出道夢想者參加。

SANDBOX目前擁有約450 支創作者團隊,總訂閱量超過2.5億,創造月平均內容瀏覽量約25億的巨大影響力,尤其近期SANDBOX的製作組「SANDBOX Studio」,透過與專業綜合格鬥家Jung Chan-sung的「Zombie Trip」及「Happy Garlic Studio」等原創內容,展現強勁的表現。

 

SANDBOX和環球集團準備攜手打造KPOP男子偶像組合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如此強大的製作能力,也將延伸到透過YouTube展示偶像團體的出道過程,在首席CCO Kim Hackjun的帶領下,SANDBOX強大的內容製作加上環球集團對音樂產業的廣泛了解,SANDBOX計畫將透過公開偶像團體出道的過程,打造出「成長型」偶像的新模式,讓粉絲也可以直接參與和交流。SANDBOX與環球音樂集團雙方將在音樂製作、甄選、行銷推廣以及偶像團體製作的所有相關活動領域中,展開密切合作。

環球音樂韓國本地流行部總監Dylon Lee表示:「粉絲們將能夠看到今年最有趣、最觸動人心的KPOP藝人的誕生過程。每一位成員的成長故事都將透過影片內容揭曉,生動地展現他們成為真正的KPOP音樂人的過程。而透過Youtube,他們也將成為第一組因為歌迷、為了歌迷而登上舞台的KPOP藝人。」

 
SANDBOX和環球音樂集團合作推出的成長型偶像團體企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SANDBOX的CCO Kim Hackjun補充:「作為現今數位內容長處的快速因應趨勢,以及和觀眾的直接溝通,將會反映在這次與環球音樂集團合作推出的成長型偶像團體企劃中,期待透過這些能誕生出充滿魅力的內容以及新的國際新星。」

第一階段海選申請可向SANDBOX官方海選信箱提交,更多詳情也可在SANDBOX官網的公告中查看。


熱門新聞:辣到犯規!Blackpink Lisa大秀美背 火辣身型全曝光

引新聞原文連結:準備打造「成長型」KPOP偶像團體!SANDBOX攜手環球音樂集團舉辦全球甄選活動

本文由《引新聞》授權提供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引新聞

#韓流#練習生#環球音樂#SANDBOX#出道#藝人#KPOP#徵選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引新聞

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,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,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、年輕、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,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,為讀者提供「引領潮流、吸引眼球」的第一手熱門資訊,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,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270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