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跳超火劉畊宏「毽子操」 59歲關之琳被讚不老美女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23:08
有香江第一美人之稱的女星關之琳今年已經59歲了。(圖/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有香江第一美人之稱的女星關之琳今年已經59歲了。(圖/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
有「香江第一美女」封號的港星關之琳,儘管今年已經59歲,但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,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,但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。最近她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,大跳最近流行的劉畊宏「毽子操」,不但體態維持依舊,樣貌也十分凍齡,跳起毽子操也非常靈活,讓網友們紛紛大讚美魔女、不老美人。
 

關之琳跳最近在大陸火紅的劉畊宏毽子舞。(圖/翻攝自關之琳抖音)

 
關之琳12日在抖音分享一段短片,她換上一身運動服裝,一旁路過的女生說,「大家最近怎麼都在跳操啊?」接著關之琳就示範一組動作,不停地用手碰觸著腳,身手仍十分靈活。從影片中看到,關之琳的容貌依舊嫵媚動人,顏值狀態極佳。
 
關之琳近年已鮮少有影視作品問世。(圖/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
由於全球疫情嚴峻,確診人數攀升,居家隔離者也愈來愈多,關之琳在影片最後,更是呼籲大家,「宅在家也不能忘記鍛鍊,一起做運動!」另外還標註,「一起宅家健身,明星教你居家鍛鍊小妙招」。隨著音樂響起,正好就是最近流行的劉畊宏「毽子操」,邊喊著「繼續努力」,小腿向外與手相碰的拐踢動作也難不倒她。
 
更多新聞:作品被新人翻唱 54歲周慧敏嘆:我已不太活躍
 

看著關之琳的容貌、身材,就連做起毽子操也都手腳靈活,讓人不禁讚嘆,「不愧是不老美人」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將近60歲,極佳狀態讓許多粉絲,尤其是女性網友們都稱羨不已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關之琳#香江第一美女#毽子操#劉畊宏#運動#美魔女#不老美人#凍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0955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