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狂被黑!火大發聲「我不是兄弟」:不再管這種鳥事了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1:15
網紅鳳梨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、臉書)
網紅鳳梨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、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以台味的搞笑風格爆紅,吸引大批粉絲支持。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,13日突鄭重發文澄清:「我很嚴肅再講最後一次,我是生意人,不是兄弟人」,疑似有人打著他的名義在外借錢,令他相當不滿。

更多新聞:相聲界林志玲赴陸發展!嗨喊「回家了」:兩岸都是中國人

 

鳳梨以台味的搞笑風格爆紅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鳳梨昨在IG發文強調,自己是生意人,並非兄弟人,也沒有在收小弟,且他身邊的人也不會假借他的名義在外借錢拐騙,「你們不要三天兩頭就跑來私訊我,說誰誰誰說他是跟我的,然後跟你借錢」。

更多新聞:袁惟仁成植物人!陸元琪吐離婚6年心聲:像斷了線的風箏

 
鳳梨火大發聲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)

他認為,如果聽到有人打著他的名義借錢,應該要先和本人確認,「遇到事情才找我,這樣合理嗎?應該直接去警察局報警吧?如果我說我是跟普丁的,你要不要借我錢?」鳳梨也直言,「這次是最後一次,我不會再管這種鳥事了」,希望類似的事情別再上演。

事實上,鳳梨在1月時也曾表示,「不管我們認識或不認識、熟或不熟,希望大家不要再跟我借錢了」,坦言自己有生活重擔要扛,「借出去的收不回,要收又可能破壞彼此的感情」。鳳梨說,自己投入許多公益、捐款,是盡可能想為社會付出,「但我能力並沒有大到能夠無限上綱,去幫助到各個大家看不到的角落,所以也請不要用情緒勒索的字眼私訊我,教我應該要怎樣做、怎樣捐」,語氣十分無奈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鳳梨#吳泓逸#網紅#兄弟#借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73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