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當旁白掙錢還債 被浩子虧「窮到剩內褲」仍要拍電影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5:39
澎恰恰日前上華視節目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澎恰恰日前上華視節目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
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第二集主題「上奅電視電影」將帶觀眾重溫經典的影視台語歌曲,3位主持人蕭煌奇、曹雅雯和浩子上演一段2男爭1女的文藝愛情劇,找來拍過多部電影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擔任「電影辯士」當旁白,蕭煌奇介紹澎恰恰出場時不忘調侃說:「澎哥最近生活很精彩。」浩子也回應:「他就算窮到只剩一條內褲,也是要做電影就對了?」險些讓澎恰恰招架不住。

 更多新聞:愛紗臉貼《原子》鮮肉剩1公分 小豬鐵粉跪求最大難度〈精舞門〉

 

浩子(左起)、吳蓓雅、蕭煌奇、澎恰恰、曹雅雯在節目中盡情唱台語歌交流。(圖/華視提供)

在節目的愛情短劇中,浩子飾演默默守護在曹雅雯身邊的友人,直到蕭煌奇無故失蹤後,就勇敢地向曹雅雯告白,浩子激動地喊說:「我甚至比他更愛妳,1百倍、1千倍,不要說10年,我還會愛妳1千年、1萬年!」讓曹雅雯笑說:「你需要吃藥嗎?」3人逗趣的演出也增添了節目的精采程度。

更多新聞:華視7出包!鄭自隆再發員工信「找回尊嚴」:若靜默,可以關門了

 
李翊君將徐若瑄的〈別人的〉唱得好像自己的歌。(圖/華視提供)

「連續劇主題曲歌后」李翊君首次來到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,她曾唱紅瓊瑤戲劇《還珠格格》片尾曲〈雨蝶〉、〈雪珂〉、〈婉君〉同名主題曲;節目中,李翊君特別挑戰了徐若瑄的〈別人的〉和陳美鳳的〈繁華攏是夢〉,讓《上奅》的觀眾評審聽得如癡如醉,浩子也稱讚:「妳真的把別人的唱成自己的。」錄影現場宛如一場演唱會。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每週六晚間8時在公視台語台,每週日晚間8時在華視主頻首播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澎恰恰#李翊君#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#華視#蕭煌奇#浩子#曹雅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009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