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!謝祖武「床咚張本渝」親熱畫面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7:09
再見《婚姻結業式》將公開謝祖武、張本渝漏網片段。(圖/華視提供)
再見《婚姻結業式》將公開謝祖武、張本渝漏網片段。(圖/華視提供)

由謝祖武、張本渝、夏如芝、郁方、何如芸、梁赫群、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《婚姻結業式》開播後,「卒婚話題」成為網路關鍵字,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,在完結映後直播中,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:「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!」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、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,明(15)日晚間9點,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《婚姻結業式》,滿足觀眾。

更多新聞:張本渝突喊「我被家暴」 自曝「驚人傷勢照」網急呼:去驗傷

 

劇中謝祖武(左一)、張本渝(左二)在校門口初次相遇。(圖/華視提供)
 
《婚姻結業式》題材貼近人心,讓觀眾有許多共鳴,播出期間「回歸家庭」與「追求愛情」兩派網友各自表述,有網友捍衛家庭價值直言:「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遺憾和錯過,但忠誠是種選擇!硬是要在一起只是讓兩個家庭心碎。」但也有網友反應「原本期待駱誠(謝祖武飾)與美惠(張本渝飾)可以在一起,就算沒有再一起,起碼也該各自離開錯誤的婚姻。」最終大結局,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讓網友們哀號,謝祖武也說:「很遺憾結局沒辦法滿足每位觀眾。」

更多新聞:豬哥亮逝世5週年 謝金燕曬「父女合照」噴淚:我們最好的樣子

 
郁方(左)、何如芸(右)高中互動畫面新曝光。(圖/華視提供)
 
即將播出的再見《婚姻結業式》集結未曾曝光的精彩畫面與漏網鏡頭,包含張本渝、謝祖武、郁方與何如芸穿著高中制服的精彩對手戲,更多搞笑校園生活畫面流出,新增場景再度帶領觀眾回到學生時代青澀的美好時光,而在最新預告中更可看到,謝祖武「床咚」張本渝的浪漫心動場景,親熱畫面即將一一曝光,滿足觀眾更多好奇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祖武#張本渝#郁方#何如芸#婚姻結業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3

0.1813

0.3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