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成劉畊宏女孩!爆汗曬「紅潤素顏照」洩愛跳歌曲不是李榮浩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7:42
楊丞琳透露近來也成「劉畊宏女孩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楊丞琳透露近來也成「劉畊宏女孩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男星劉畊宏近來憑藉直播健身,以「毽子操」大跳周杰倫歌曲在中國大陸網路上走紅,影片觀看次數破億,抖音更突破6300多萬粉絲追蹤,吸引大票粉絲成為「劉畊宏男、女孩」,向來愛健身的女星楊丞琳也跟上風潮,在微博曬出運動後素顏的紅潤氣色照,讓劉畊宏也開心留言:「歡迎…一起動起來!」

更多新聞:豬哥亮逝世5週年 謝金燕曬「父女合照」噴淚:我們最好的樣子

 

楊丞琳素顏膚質狀況看來很好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楊丞琳近來被瞎傳老公李榮浩外遇,又被網友質疑「進廠維修」在臉部動刀,她秒曬出16歲「可愛教主」嫩照,打臉酸民,而出道至今堪稱凍齡的她,愛運動也是眾所皆知,時常會在個人社群曬出一系列健身照片,還曾加碼「掀衣擦汗」動作,展現性感一面,令人看了大噴鼻血。她昨(13)日自曝也成「劉畊宏女孩」,在微博曬出爆汗後的超狂素顏照,雙頰隱隱透出的紅潤光澤,她搭配一張掩面笑哭的表情符號,笑說:「我承認,我也劉畊宏了!我這個健身狂也忍不住跟風,哈。」

更多新聞:具俊曄「無名指戴婚戒」紐約上陣吸滿亞洲粉 經紀人曝他浪漫信物

 
楊丞琳自曝最愛跟跳〈牛仔很忙〉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除了劉畊宏留言歡迎一起動起來,網友也紛紛笑說「眾所周知劉畊宏是個動詞」、「沒有運動後汗流浹背九宮格,我會傷心的阿琳」、「老楊要不要來個跟練版的Vlog,或著來個直播是最好不過的啦」。此外,楊丞琳也加碼透露最喜歡跟跳〈牛仔很忙〉,被問運動強度是否還好?她則說:「我選了兩個視頻跳了一小時,強度剛剛好!」令人驚呼體力絕佳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丞琳#劉畊宏#健身#素顏照#凍齡#牛仔很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83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