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子婚後首直播「沒娶她也不會娶妳」 隔離中被問確診:我不知道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22:55
瘦子上週無預警宣布結婚,讓眾多粉絲心碎。(圖/翻攝自瘦子IG)
瘦子上週無預警宣布結婚,讓眾多粉絲心碎。(圖/翻攝自瘦子IG)

有「行走費洛蒙」稱號的饒舌歌手瘦子,上禮拜(5)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他今(14)日成為人夫後首開直播,透露因入境回國,按照慣例正在進行7+7的隔離,但沒解釋去了哪裡,網友猜想可能悄悄去了密月行,經紀人則對《TVBS新聞網》解釋是去香港工作。瘦子被問是否確診,他驚語:「我不知道。」此外,面對網友無法接受他成為人夫的消息,他首度回應:「不要心碎啦,真的不值得,我就算沒娶這個女人,我也不會娶妳。」

更多新聞:林真亦解放尺度 性感寫真滑落上衣洩春光

 

瘦子目前人在防疫旅館隔離。(圖/翻攝自瘦子IG)

瘦子因回國,正在隔離旅館進行隔離,笑說房間真的很不錯,很大且有陽台,只是他不敢走出門外,笑說:「算了我還是別出去,沒有資格出去。」防疫做到家的他,坦言目前無法確認自己是否確診,但他打了3劑疫苗,且每天都在運動,自認免疫力不錯,不過他也認為:「覺得如果確一確(診)也好,少一個煩的事情。」他能夠理解其他人家裡有老有小,但他確診則是自己的事,言及於此趕緊打住,就怕掀起話題。

更多新聞:元元、Mia手撕姐妹情!911健志護愛「妳也能耍心機」惹爭議

 
瘦子勸網友別因他已婚而心碎。(圖/翻攝自IG)

外界近來瘋傳「長得帥的人不容易確診」的報導,瘦子笑說大淵有傳給他看,他一看立刻心想:「那就好!」分享完立刻爆笑,直呼是開玩笑。昔日被稱「國民老公」的他如今名草有主,面對網友直呼心碎,他傻眼說:「真的是很奇怪,真的是搞不懂,我覺得不要這樣子啦!妳們要想清楚一點,真的,不值得,我就算沒娶這個女人,我也不會娶妳。這麼多人是要娶幾個?用膝蓋想也知道。」快言快語讓在線網友全笑翻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瘦子#結婚#人夫#心碎#隔離#新冠肺炎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76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