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當媽媽面自爆曾想不開 吳宗憲火大痛批!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1:49
吳宗憲痛批阿虎。(圖/中天提供)
吳宗憲痛批阿虎。(圖/中天提供)

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、阿虎和媽媽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談到親子間有無隱瞞的事,主持人吳宗憲笑說:「余家就一個男的,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。」讓李亞萍氣得反擊,要鹿希派「等著」,一旁的Sandy馬上接話:「哪裡輪得到他啊?」身為「寵女狂人」的吳宗憲也認了:「我通通分給3個姊姊,女人可不好惹!」

更多新聞:李亞萍掩面痛哭! 心碎被余祥銓隱瞞:決定跟余天住老人院

阿虎和媽媽一起上集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 
節目中李亞萍表示,對余祥銓的「情事」都很清楚:「他交好幾個女朋友,後來才發現都有生過小孩、結過婚!」李亞萍更加碼爆料:「他竟然可以容忍女友偷他錢,有一次還把我包包拎出來被我家人撞見,大姊(余筱萍)有一次還套她,故意把一包錢掉在地上,就看到她拿起來放進口袋裡,余祥銓(分手)還哭得半死。」

主持人Sandy和吳宗憲。(圖/中天提供)

阿虎媽媽認為,阿虎最有可能隱瞞她的事就是「在外與人結怨,遭黑道押走」:「有一陣子他回家的時候全身都是傷,他說是去打球,但沒過多久他同學的媽媽打電話來,說我兒子帶著她兒子在外面打架。」但Sandy卻認為阿虎隱瞞的事應該跟工作有關,因為他時常在節目中情緒低落,尤其對感情非常鑽牛角尖。
 

阿虎媽媽則表示,雖然2人沒住在一起,但阿虎回家時的表現都很正常:「我好像都沒有聽到他說工作不順,他很樂觀,應該是不會吃藥輕生。」阿虎則在後台偷偷向吳宗憲傾訴真正隱瞞的事:「新人輩出,自己的定位沒了又碰到疫情,那陣子真的會有一些不好的想法,抓了一堆不知道哪裡來的藥就吞了。」這行為讓吳宗憲痛批:「媽媽在真的不能講這種尋短的事,孩子輕生,對爸媽來講多痛啊!」
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#Sandy#阿虎#李亞萍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913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