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喊心碎!瘦子婚後首直播 霸氣喊「不娶她也不會娶妳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2:30

粉絲心目中的男神,歌手瘦子,在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後,14號晚間在IG開直播,分享成為人夫後心情很美好,對於網友無法接受他結婚,他也霸氣回應。

圖/翻攝自瘦子IG

 
歌手瘦子:「當人夫是一件很酷的事情,就是你可以把所有責任,推在另外一半身上,就是當你不是很想做一件事情。」

「行走費洛蒙」,瘦子E.SO宣布登記結婚後,在直播中首度露面,沒想到新婚妻也在直播中,還留言話要好好說,超逗趣。

歌手瘦子vs.高爾宣:「該做的做完了,想要你知道,想要提高一個level,所以(結婚)很自然的。」

 
跟好友高爾宣大聊結婚心得,而看到粉絲留言刷一排「心碎」,瘦子還說自己不值得,幽默大喊就算沒娶老婆,也不會娶妳們幹嘛要心碎,他也透露從香港返台,正在隔離。

歌手瘦子:「吃了會長痘痘,我現在就來吃炸的你看我吃,是不是炸的明天就長痘痘,你明天一定要拿痘痘貼給我拜託你了。」

突然長了痘痘,老婆立即現身留言區說,「明天帶去給你」,「已經都準備好要給你的東西了」,趁機大放閃,也阻斷了粉絲爭搶要送去的想法。

歌手瘦子:「so公開太幸福了,太完美太自在,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一個很舒服的人生,我不值得啦我真的不值得。」

與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修成正果,瘦子霸氣護妻宣言,閃瞎大票網友,粉絲刷上滿滿祝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瘦子#霸氣#女友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66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