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狂斗內撇破產!劉畊宏脫口1句話⋯氣氛尷尬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5:56
汪小菲上線觀看劉畊宏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汪小菲上線觀看劉畊宏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富二代汪小菲去(2021)年11月結束與大S的10年婚姻之後,專心經營餐飲事業,短短1年間拓展18家店,不料傳出受疫情衝擊,被迫關閉多家分店,財務困難恐面臨破產的窘境。對此,他火速出面駁斥不實謠言,近日也被發現觀看劉畊宏的健身直播,大手筆「斗內」禮物,出手十分闊綽。

汪小菲狂刷禮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憑實力沒生意?夜市攤嗆「確定會買再來」她氣炸1招反制

劉畊宏憑著自創的毽子操再度翻紅,抖音粉絲數從700萬暴增到6669萬,1個月內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,成為近期抖音最熱門的直播間。汪小菲也跟上這股熱潮,成為「劉畊宏男孩」,不只上線收看,還一直送禮物,不斷打賞人民幣1000元(約新台幣4450元)的「火箭」,刷禮物刷到排行榜第二位,破產傳聞不攻自破。

劉畊宏突然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第7次!華視再出包 陳建仁成「美副總統」挨酸:太狗腿
 

休息的時候,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注意到汪小菲這位特別的觀眾,先是滿臉驚訝地確認身分,再對著鏡頭揮手打招呼,劉畊宏突然補上一句:「只要身體健康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」,現場氣氛頓時有些尷尬,王婉霏也不敢答話,劉畊宏才又說道:「不管事業多麼忙碌,健康最重要」。有網友認為劉畊宏「話中帶酸」,但更多人幫忙緩頰,覺得劉耕宏只是要汪小菲注意身體健康,沒有別的意思。
 
#大S#具俊曄#汪小菲#劉畊宏#直播#運動#破產#斗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690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