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宜農10年前舞台畫面被挖出! 她看影像羞爆:太赤裸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6:14
鄭宜農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鄭宜農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鄭宜農的首張台語專輯已正式發行,宣布將在8月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《新世紀的女兒》台北演唱會,她的團隊製作的特別企劃《信使號啟程---水星逆行實錄mercury retrograde》日前限時播映,除將專輯製作過程呈現在大家眼前,更紀錄連鄭宜農自己看了都直呼害羞的赤裸模樣,甚至挖出她超過10年前的舞台畫面,帶領觀眾看著她一路從「胚胎」進化成大人的過程。

更多新聞:李亞萍掩面痛哭! 心碎被余祥銓隱瞞:決定跟余天住老人院

鄭宜農將辦演唱會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 
鄭宜農與幕後團隊推出線上企劃《信使號啟程---水星逆行實錄mercury retrograde》,以新歌串連,帶著觀眾從「信號使」降落地球,記錄鄭宜農作為創作人長達15年的進化之路。影像中揭露鄭宜農是個「原廠設定」很不會說話的人,以前同事對她的印象,就像是個「角落生物」,常靜靜的在角落聽音樂,不太說話、看似跩跩的難相處,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怕生;以前的鄭宜農甚至連要講一件事,都得在腦中想個2、3天才鼓起勇氣說出口。

 

而在剛開始站上舞台表演時,鄭宜農笑說常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,身邊的同事更會在台下狂捏冷汗,希望她:「不要再講了!」鄭宜農說:「近幾年各方面的能力都有再增長,現在每一次出擊心裡都有很完整的想像,更清楚怎麼說想說的話,把表演做成想讓大家看到的樣子,所以應該算是更有自信了。」


影像也紀錄了她在配唱〈新世紀的女兒〉時卡關的狀況,當時因為怎麼樣都唱不到標準,她一度悲從中來掉了幾滴眼淚,嚇壞了在場的同事們;而後她彷彿開啟開關,越唱越開,甚至還會把簾子拉上獨自在錄音間「耍狠」,後來的完美表現令大家感到驚艷,最終順利完成了她生涯中的第一張台語專輯。

 

在影片的尾聲,鄭宜農宣布演唱會名稱為《新世紀的女兒》台北演唱會,並預告將帶來超越想像及突破規模的演出。鄭宜農說:「覺得經歷了很多事情,真的有變成一個更沈穩也更宏觀的人,責任感跟使命感也比之前明確。其實到現在每次要面對人群,還是得花很多時間做心理準備,現在可以很堅定地把自己奉獻給這個世界,能做多少我就努力去做,做到不能做為止。壓力比以往大很多,但是動力也是以前的很多倍。」

 

【健康2.0 防疫小幫手】趕快加起來!找快篩、清冠1號超方便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宜農#角落生物#新世紀的女兒#台語專輯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780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