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濫賭敗光千萬家產!元祖偶像開直播 「賣肉跳艷舞」求斗內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20:50
韓女星Shoo。(圖/翻攝自shoodesu IG、flextv)
韓女星Shoo。(圖/翻攝自shoodesu IG、flextv)

40歲韓國女星Shoo是「元祖女團」S.E.S.的成員之一,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,成功替後面的女團開闢先路,被譽為「永遠的妖精」。2002年時團體活動停止,3名成員各自發展,不料Shoo於2018年爆出賭博醜聞,敗光所有家產,演藝事業全毀。如今4年過去,她不只和團員柳真、Bada一同現身綜藝節目宣告復出,還進軍直播界,卻因為行為舉止與過去清純模樣有很大的差異,遭到韓國網友一片撻伐。

Shoo在直播中倒奶。(圖/翻攝自flextv)

 
更多新聞:用極限在硬撐!急診醫糾正「確診2迷思」 親訴唯一願望

Shoo2016至2018年在澳門等海外賭博26次,欠下7.9億韓幣(約2000萬新台幣)的鉅額賭債,遭到法院起訴,最終獲判敗訴,須償還3.46億韓幣(約915萬新台幣)的借款。年初她透過手寫信向社會大眾致歉,感謝隊友的支持,會盡力還債,努力生活下去。

Shoo投身公益扭轉形象。(圖/翻攝自shoodesu IG)

更多新聞:汪小菲狂斗內撇破產!劉畊宏脫口1句話⋯氣氛尷尬了
 

Shoo日前在首場直播中,以低胸的打扮亮相,數度紅著眼眶哽咽懺悔,但當她彎腰道歉時,胸口的挖洞設計使乳溝一覽無遺,隨即有粉絲斗內100萬韓幣(約2.5萬新台幣),她順勢起身大跳性感的女團舞表示謝意。畫面曝光後,令大批網友非常反感,痛批是「國民妖精的墜落」、「S.E.S.淪為乞討的直播主」。

為了洗刷負評,Shoo近期積極投身公益,擔任韓國社會貢獻協會的親善大使,到活動中心親切地和老人家互動。雖然有部分網友不領情,覺得只是在做秀,但還是有許多人留下鼓勵的話語,為她加油打氣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Shoo#S.E.S.#直播#斗內#女星#演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764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