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一家四口全確診!苦嘆「5月都待在家」:還是躲不過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08:35
伊萊媽一家四口全都確診。(圖/翻攝自伊萊媽臉書)
伊萊媽一家四口全都確診。(圖/翻攝自伊萊媽臉書)

網紅「伊萊媽」Annie與英國老公Kevin結婚後,育有2名混血寶寶伊萊與伊菲,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追蹤,然而近期國內疫情嚴重,伊萊媽昨(15)日也在臉書透露,一家四口全都確診,感嘆就算5月都待在家,還是沒能逃過病毒魔爪。

更多新聞:確診才知的事!他「喉嚨痛像刀割」 聽這句話超怒:無知

 

伊萊媽昨(15)日在臉書發文,宣布全家4人都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,她也透露兄妹倆從5月初起就請防疫假在家,爸爸也都是居家辦公,「但可怕的是…我們還是中鏢了。」感嘆表示就算再小心,病毒還是防不勝防。

伊萊媽透露一家四口病況。(圖/翻攝自伊萊媽臉書)

更多新聞:馬力歐2歲愛女發燒 突發文「最難熬一晚」:一定撐過去

 
回想可能被感染的原因,伊萊媽表示上週老公因為要處理事情,出門去了一趟辦公室,可能就是在過程中不慎沾到病菌,回家後才導致全家都染疫,對於疫情的無情肆虐,她也無奈直呼「唉…該來的還是躲不過…」。

伊萊媽表示全家自5月初起就待在家,沒想到還是中鏢。(圖/翻攝自伊萊媽臉書)

不過伊萊媽也表示,目前一家四口都已經正式進入居家隔離,幸好4人都屬於輕症,也已經看診拿藥,希望能盡快痊癒,最後更不忘喊話,「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,大家多保重。」粉絲見狀也紛紛留言希望能他們能早日康復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防疫#伊萊媽#確診#破口#新冠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2140

0.3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