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、白雲道歉! 深夜才認交往「關係變了」痛苦失眠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0:16
楊繡惠和白雲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。)
楊繡惠和白雲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。)

楊繡惠昨(15)日深夜曬出一張與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,發文提到: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。」不過《TVBS新聞網》傳訊詢問,楊繡惠僅已讀。楊繡惠和白雲(16)日開直播,她表示昨晚抵達墾丁,等等要前往台東到脫線的靈堂致意。楊繡惠不好意思地說是開開玩笑,沒料到引起話題,手機已累積800多通訊及和未接,她在飯店吃早餐看到正在播2人交往的新聞,楊繡惠大嘆:「我以後要怎麼做人?」

更多新聞:李亞萍掩面痛哭! 心碎被余祥銓隱瞞:決定跟余天住老人院

楊繡惠和白雲交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。)

 
白雲和楊繡惠交情相當好,2人強調沒有交往,直呼原是想在疫情時刻讓大家開心一下,未料引起軒然大波。白雲透露,昨晚在楊繡惠要發文前有阻止不能開玩笑,結果訊息一發,2人的手機訊息爆量,手機響不停「快燒掉」,白雲幽默大嘆:「這件事驚動媒體圈,看多少人要看笑話?」小甜甜也在直播留言:「阿母哩嘎哇驚死。阿母什麼時候口味變了?」

楊繡惠和白雲開直播道歉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。)

楊繡惠笑說現在2人的關係不是變回朋友,而是「變成陌生人」,「經過一晚深思熟慮,我們還是不要當朋友比較好,退回陌生人比較好。」白雲也說之後2人應該再拍一張照,畫面是雙方互打。楊繡惠苦笑昨晚發文後,整晚沒睡好「我很後悔」,強調2人不可能成為夫妻,若真的成為夫妻,脫光時互看應該會笑到天亮,笑說:「我等一下要帶他去跳海!」

 
【健康2.0 防疫小幫手】趕快加起來!找快篩、清冠1號超方便!
 
 
#楊繡惠#白雲#認愛#小甜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15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