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鹿希派別哭! 吳宗憲鬆口認「遺產只分3女兒」原因曝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3:02
憲哥坦承未來遺產不留給兒子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憲哥坦承未來遺產不留給兒子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綜藝天王吳宗憲(憲哥)與老婆張葳葳結婚逾30年,育有3女1子,不過,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爭議不斷,曾揚言要「炸市政府」後又捲呼麻案。憲哥近來當著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的面前,坦承未來遺產不留給兒子,背後原因曝光。

更多新聞:才喊拚確診「快篩兩條線」網揪1錯誤 鳳梨驚:心臟快停

 

鹿希派日前因吸食、持有大麻捲菸被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不藏了!認愛白雲驚爆「懷孕」預產期明年? 楊繡惠3字羞回

鹿希派去(2021)年在夜店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捲菸,警依法送辦,訊後10萬元交保。當時吳宗憲氣得表示,「子不教 ,父之過。生養教陪,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⋯⋯是法律的部分,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,懇請法官,從重量刑」。針對此案,台北地檢署本月初表示,考量鹿希派無毒品科刑紀錄,且犯案後態度良好,有關持有毒品部分,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予以緩起訴,但須支付國庫10萬元,被控吸食大麻部分,則因其驗尿後呈陰性反應獲不起訴。

 
更多新聞:楊繡惠認愛驚動老爸現身 白雲怕爆「一夜情內幕」全抖出

憲哥近來當Sandy的面,坦承未來遺產不留給兒子。(圖/中天提供)

更多新聞:懷孕認愛白雲?直播被逼問「小孩跟誰姓」 楊繡惠全說了

 近來吳宗憲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討論遺產主題,驚語絕不留給兒子。當時資深藝人李亞萍認為兒子余祥銓越來越成熟懂事,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瞞著她,吳宗憲忍不住開她玩笑說:「余家就他一個男的,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。」此話一出,讓李亞萍氣得回嗆鹿希派也「等著」,但Sandy立刻接話說,「哪裡輪得到他啊?」身為「寵女狂人」的吳宗憲也坦言,「我通通分給3個姊姊,女人可不好惹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#吳宗憲遺產#憲哥#憲哥遺產#吳宗憲兒子#鹿希派#吳睿軒#吳宗憲兒女#吳宗憲鹿希派#吳姍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23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