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布和平分手!楊繡惠、白雲兌現承諾「十指緊扣跳海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23:33
楊繡惠、白雲宣布和平分手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、白雲宣布和平分手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資深藝人楊繡惠昨(15)日深夜無預警宣布和男星白雲在一起了,貼出兩人甜蜜摟腰照,還刻意將小蠻腰和肚子露出來,一時間惹出「懷孕」疑雲。然而今(16)日早兩人合體直播表示經過一夜深思熟慮,兩人又變回「陌生人」,還預告要在國境之南「跳海」,稍早這對怨偶兌現承諾,宣布「我們和平分手!」

更多新聞:跟風楊繡惠!馬國畢「無預警官宣戀情」交往大9歲女星

 
 
楊繡惠、白雲宣布和平分手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繼昨晚一番鬧劇後,今下午4時許,楊繡惠宣告和白雲和平分手,還拍了一系列的分手照。兩人先是來了個散場的擁抱,接著作勢跑到海邊談判,還搞笑寫下「我們在一起,大家怎麼看我們?!」最後便手牽手佯裝往海邊跳。而白雲隨後也在臉書轉發,寫下「這就是人生」,還貼出大哭圖案,笑翻不少人。

更多新聞:3歲女確診高燒大吐送醫 馬力歐妻心急求天「沒保護好妳」
楊繡惠、白雲宣布和平分手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貼文一出,再度吸引一排「藍勾勾」搶著留言,網紅鳳梨(吳泓逸)說「不堪一擊的愛情就如同沙灘上的浪花,隨浪而來的是激情,同浪而去的是人心...一轉眼,一瞬間,已經沒有痕跡」;諧星香蕉也說「追劇也沒那麼快就End的…一個晚上的黴好,結束!」男星許志豪則說「你們真的弄得我好亂好亂」,釣出楊繡惠哈哈兩聲回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#楊繡惠#白雲#楊繡惠白雲交往#楊繡惠白雲分手#跳海#國境之南#鳳梨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0969

0.2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