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一家團圓》黃瑄快篩陽自嘲「二線演員」 與童星對戲多引堪憂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11:34
黃瑄快篩陽。(圖/翻攝自黃瑄臉書)
黃瑄快篩陽。(圖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疫情稍不停,主演群李燕、張郁婕、余秉諺、李緻及林則希先後染疫,目前都已回歸劇組,豈料劇中父子檔江宏恩、伊正又在近日快篩陽,今(17)日再度傳出黃瑄快篩也呈現陽性,她也發文自嘲:「我也變二線演員了」,由於她在劇中與童星王宥謙對戲多,讓外界擔心王宥謙狀況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秘密花園》張天霖消失9年!秘密回台拍戲「最新模樣」曝光

 

黃瑄自嘲二線演員。(圖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黃瑄稍早在臉書證實快篩陽性,幽默表示:「我也變二線演員了!」並隨即發文向粉絲報平安,她曬出與同劇演員伊正、林嘉俐、張郁婕的合照,張郁婕近日康復後歸隊,伊正則是前幾天才確診,讓她笑說:「昨天,嘉俐姐說這是伊正哥確診前最後合照。沒想到,昨天媽媽送愛心打氣花束的合照,可能也會是我確診前最後合照。」

更多新聞:《一家團圓》伊正爆快篩陽 累計8確診「劇情被迫轉向」

 
黃瑄曬出與林嘉俐、伊正、張郁婕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沒想到黃瑄今日就快篩陽性,打趣說:「我看你們今天還要找誰合照?根本死亡筆記本啊⋯⋯。」林嘉俐也在留言處玩笑回應:「看誰太累,想休息一陣子,我們就找誰拍!(誤)。」黃瑄成了《一家團圓》第9位快篩陽的演員,全劇組已累積超過10人染疫。

黃瑄目前在家隔離中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電視台稍早表示黃瑄上週六出現症狀自行快篩陰性,週日、週一快篩也都是陰性,於是一路拍攝到今日凌晨,收工後再度快篩呈現陽性,馬上告知製作單位,她先前就預防性住到家中樓上,可惜是很久沒抱兒子,這次難得在家又偏偏是保持距離不敢接近,目前身體狀況喉嚨乾,痛,吞東西有點困難,但沒發燒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一家團圓#八點檔#李燕#江宏恩#伊正#黃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84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