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苑綺「站都不能站」、李亞萍偷哭 余祥銓:會度過難關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11:13
李亞萍在節目中落淚。(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李亞萍在節目中落淚。(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在節目中分享親子間不知道的秘密。現場列出3點事件,要李亞萍擇一可能被隱瞞的事,她認為好久沒看到余祥銓戴余天送給他的限量手錶,可能已被兒子拿去典當,她也爆料兒子有幾任女友生過小孩結過婚,甚至還曾偷過家裡的錢,沒想到李亞萍得知被隱瞞的真相時當場哭了出來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、白雲道歉! 深夜才認交往「關係變了」痛苦失眠

 
 

李亞萍聽到余祥銓買房的原因哭了出來。(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余祥銓在節目中對主持人吳宗憲(憲哥)告解,表示日前到台北北投看預售屋,打算之後搬離家裡也能就近照顧爸媽,但因前些日子花費高、通告沒這麼多,「我就瞞著他們去把爸爸給我的手錶去當了,可是我會把它贖回來。」對此吳宗憲認為,會讓李亞萍難過的不是私下買了房子不跟她說,而是決定搬出去這件事,但余祥銓認為:「我要證明給他們看『我已經長大了』,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。」

余祥銓上前擁抱李亞萍。(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現場余祥銓也對媽媽坦承,表示媽媽曾說若錢不夠她可以支柱,「我不要,我想要靠自己,我已經長大了。」李亞萍一聽臉色凝重,強調可以接受兒子的想法,鼓勵兒子買房產。余祥銓也提到媽媽在家常管他,這讓李亞萍怒說:「你就是嫌我撈叨是不是?」接著忍不住掩面哭出來,讓余祥銓慌了。

 
更多新聞:專訪片/余苑綺抗癌8年 4歲女兒每次生日許願都是「媽媽身體健康」
余祥銓透露常看到李亞萍為余苑綺病情哭。(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余祥銓解釋不是嫌媽媽撈叨,強調購買的預售屋有一間主臥房是留給爸媽住的,李亞萍難過地說:「你根本不用搬出去,因為媽媽已經決定了,我跟爸爸(余天)也商量好,我們兩個老的已經決定就去住老人院。」

李亞萍收到包包破涕為笑。(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癌,歷經70次化療,目前正在接受放射治療,李亞萍日前透露余苑綺「站都不能站」非常心疼。余祥銓說有看到媽媽為了余苑綺的事哭,「我知道妳在為二姊的事偷哭,很難過,每天都在哭,我們給她唸力,我們全家一定會攜手度過難關。」他拿出紅色名牌包送給媽媽,讓李亞萍破涕為笑,李亞萍表示願意先去當鋪把手錶贖回來,之後余祥銓要把錢慢慢還給她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苑綺#李亞萍#余天#余祥銓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93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