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書瑤考潛水實現人生清單 鍾瑶激勵才下定決心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19:17
郭書瑤。(圖/OMIX提供)
郭書瑤。(圖/OMIX提供)

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(瑤瑤)擔任耳機品牌代言人,喜愛音樂的她分享,某一年的生日買了一對耳機犒賞自己,沒想到公司同事跟同門藝人送的禮物都是耳機,當下還以為大家是串通好,但其實並沒有,那年生日郭書瑤共獲得5副耳機,讓她不可置信大呼:「我是『耳機富翁』。」

更多新聞:鍾欣怡為創業「腫一圈」 超狂營業額曝光半年賺飽千萬

郭書瑤喜愛聽音樂。(圖/OMIX提供)

 
疫情之下,瑤瑤感謝上天眷顧,工作沒太大的影響,她主持衛視中文台《旅跑應援團》有成,但她不忘等待好劇本,「期待很快能接到自己非常有興趣的題材跟議題的劇。」雖然近期病毒延燒,但郭書瑤絲毫不敢鬆懈防疫,「沒有疫情時就都很注重身體,防疫期間更是注重清潔消毒。」


近期郭書瑤將去考潛水執照,這也是她的人生清單之一,她每年都會去海邊玩水,但都沒有真的學習專業,直到拍電影《美人魚》時才開始潛水旅程,「直到今年在鍾瑶的鼓勵和激將法下,才下定決心認真練習,試著去考自由潛水證照。」郭書瑤分享每天都會花時間練習閉氣跟平壓,還提到個人小秘訣:「覺得音樂很重要,要放能讓自己放鬆的歌曲,閉氣時間就會比較長。」

 
【健康2.0 防疫小幫手】趕快加起來!找快篩、清冠1號超方便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書瑤#瑤瑤#旅跑應援團#鍾瑶#潛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797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