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欣怡研發新品爆胖「像懷胎3月」 老公合夥認:妳的確難搞

記者 林彥君 / 攝影 黃城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20:53
鍾欣怡。(圖/黃城碩攝)
鍾欣怡。(圖/黃城碩攝)

鍾欣怡今(17)日與老公孫樂欣出席燒肉聯名記者會,她笑說選擇穿洋裝現身是想遮住下半身,這半年研發反覆試吃,體重上升6公斤,褲子尺寸要穿L號「就像懷孕3個月」。鍾欣怡做事要求完美,認為口味不對就要求重新製作,在研發過程曾問孫樂欣:「老公我是不是太難搞?」沒想到孫樂欣秒回:「妳的確難搞。」

更多新聞:鍾欣怡為創業「腫一圈」 超狂營業額曝光半年賺飽千萬

 
鍾欣怡出席記者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鍾欣怡和老公去年9月開始經營電商「欣欣牌」,難免會有些爭吵,她體會到表達要「慢一拍」,只要表達想法時看到老公臉色不對就會停下來,「他只要臉一變,我今天的心情就會不開心,我就要想盡辦法問『老公,你糾結在哪一個點?』」認為夫妻之道就是別逞口舌之快,避免讓全家籠罩在低氣壓。

鍾欣怡婚後依然甜蜜,夫妻相處就像戀愛,她說:「千萬不要覺得噁心,我常跟老公說『老公你真的很帥!』他要我不要再假了,但是在我眼裡我就是最愛他,不然呢!」

孫樂欣和鍾欣怡出席記者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疫情升溫,鍾欣怡透露記者會一延再延,很擔心沒人來,看到現場媒體瞬間放心。鍾欣怡透露身邊好多朋友確診,2個小孩的學校近日放防疫假暫時交給家人照顧,讓夫妻可以短暫放風,至於小孩未來是否施打疫苗則先觀望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鍾欣怡#孫樂欣#欣欣台#創業#電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68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