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涂晨洋生病「暴瘦30公斤」 斜槓除毛遇客人眼前快篩陽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21:05
涂晨洋斜槓創立個人除毛護膚工作室。(圖/涂晨洋提供)
涂晨洋斜槓創立個人除毛護膚工作室。(圖/涂晨洋提供)

藝人涂晨洋演過《甘味人生》、《黃金歲月》等多部八點檔,以「總裁」角色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,除演戲外更跨足唱片界,曾推出專輯《我是周總》,近年遇疫情斜槓發展副業,進軍保養美容圈,創立個人除毛護膚工作室,豈料近來疫情升溫,陸續接到客人確診消息,讓他嚇得趕緊快篩,但連續5位客人都中鏢,自己到目前的快篩結果都是陰性,讓他自嘲是「九命怪貓」。

更多新聞:金曲入圍明揭曉!盧廣仲、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、艾怡良歌后呼聲高

 

涂晨洋和工作室夥伴快篩都陰性。(圖/涂晨洋提供)

涂晨洋愛保養,全身毛髮都要整理乾淨外,體內環保也靠吃益生菌增強抵抗力,但如今碰上疫情升溫,他感嘆現在已經不擔心營業額,只擔心被客人傳染而確診,他說:「得知陸續有5位客人確診,當下的心情非常忐忑不安,雖然我疫苗已經打好打滿,服務客人時全程戴口罩,顧客離開後也會全面清消,但是病毒太狡猾,深怕一不小心自己也確診!」更一度擔心到做惡夢,還有客人一上門因有疑慮,直接在店裡做快篩,涂晨洋眼睜睜看著客人的快篩試劑浮現兩條線,讓他嚇到差點腿軟,立刻下逐客令,請客人趕緊離開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《營業中》片頭曲靈感來自鬼鬼!驚見「戀人未滿」化學效應

 
涂晨洋過往在鏡頭前總是霸氣形象現身,談及害怕生病的原因,其實和小時候經常生病有關,他不只體弱多病,還很會在半夜發燒,他回憶:「印象中爸爸常背著我去掛急診,是親朋好友眼中的藥罐子,直到讀了藥學科,才發現原來人體有7成的免疫系統在腸道,後來聽從醫生的建議補充益生菌後,體質慢慢變好了,現在比較不容易感冒。」

更多新聞:5566變糟老頭?王仁甫自嘲胖索爾 孫協志不用人魚線搏版面

涂晨洋特別請教練學健身強身。(圖/涂晨洋提供)

涂晨洋透露,20歲時曾罹患甲狀腺亢進,因此不需要服兵役,當時發病暴瘦30公斤,心跳更維持在每分鐘在150下,每回吃完東西,半小時就去廁所拉出來,也因為這樣一度辦理休學。所以面對這次疫情升溫,涂晨洋希望自己可以比別人做足更多準備:「除了疫苗打好打滿外,還有健康的飲食,並配合運動的鍛鍊。最近不但找小鮮肉教練上健身課程,也會補充益生菌來增強抵抗力,當然也不能忘了勤洗手與戴口罩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涂晨洋#除毛#新冠肺炎#快篩#陽性#陰性#確診#客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787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