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信Covid只是感冒!主播「爆6恐怖病況」後腦像被棍棒打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8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8 22:38
張齡予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張齡予臉書)
張齡予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張齡予臉書)

三立美女主播李文儀、張齡予以及氣象專家吳德榮確診新冠肺炎,已打過3劑疫苗的張齡予,今(18)日發文曝光現況,指昨(17)日播完新聞就發現身體不對勁,回家後果真篩檢陽性,她提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6種恐怖症狀,喊話大家別再相信「Covid不過就是感冒」這種話。

更多新聞:拒全面停課!侯友宜「彈性授權」家長灌爆臉書怒吼:失望透頂

 
 
張齡予打過三劑疫苗。(圖/翻攝自張齡予臉書)

張齡予今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各界蜂擁而來的關心,她透露昨晚播晚間新聞時,感覺最後快沒有聲音、發聲很吃力,還有些微咳嗽,回家之後篩檢陽性,感嘆「本以為我可以撐過去這一段,很抱歉還是疏漏了,我個人實在很抱歉造成公司或可能被影響的人的困擾。」

更多新聞:情變小嫻首發聲!金剛「失戀慘況」曝 網驚:酒醉吐很慘
 
張齡予要大家別再相信「Covid不過就是感冒」這種話。(圖/翻攝自張齡予臉書)

已打過三劑疫苗的張齡予,甚至還打了肺炎鏈球菌和流感疫苗,如今確診病況卻變化的很快,「一夜過去後,我現在完全沒有聲音、喉嚨沙啞刺痛、咳不出的痰、胸悶胸痛、後腦勺像被棍棒打過腫起來那種痛,全身痠痛無力,不過我還沒有發燒。」
 
 
張齡予說以她個人感受,認為確診新冠肺炎比過去普通感冒嚴重很多,呼籲大家別再相信「Covid不過就是感冒」這種話,她相信即便是輕症也會非常不舒服。最後她也再次提醒大家快去打疫苗,能打就打不要再挑,認為疫情海嘯下,打疫苗還是目前最有效的對抗方法,「我們一起築起更強的防護網,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齡予#主播#美女主播#確診#Covid不過就是感冒#只是感冒#染疫#三劑#三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1047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