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D提前慶父親節!送「超暖禮物」獲岳父認證:揪感心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08:07
藝人KID2月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)
藝人KID2月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)

藝人KID(林柏昇)2月與交往2年的女友「東區妹仔」Rita登記結婚,放話要生3個小野人,之前貼出他挺著大肚子、Rita蹲下來親吻圓肚的照片,外界一度以為是另類的報喜方式,不過事後澄清只是好玩。一向給人「瘋面仔」形象的KID,昨(18)日透露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岳父,孝心感動無數網友。

KID為岳父換掉舊的助聽器。(圖/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確診男童高燒亡 兒科醫示警「危險體溫」:超過快送急診

KID表示,自結婚以後,多了一整個大家庭,和老婆的家人相處融洽,也得到許多照顧,偶然得知姊夫們想幫爸爸換掉已經戴很久的助聽器,因為爸爸曾說:「能夠聽到音樂應該是多麼快樂,和聽清楚媽媽聲音是多麼幸福的事情。」於是暗自決定要完成岳父的心願。

KID提醒大家多關心家中長輩的聽力。(圖/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)

更多新聞:確診才知的事!他「喉嚨痛像刀割」 聽這句話超怒:無知
 

KID聽老婆轉述爸爸過去的狀況,以前都要靠讀唇型來輔助聽力,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戴著口罩,無法讀唇語,幾乎很難與人溝通,換了擁有降躁功能的新助聽器後,不只戴口罩交談都能聽得一清二楚,甚至還會請孫女講話小聲一點,他和姊夫都十分開心選對一個非常棒的父親節禮物,「相信爸爸現在可以常常在電視上聽我說『水喔水喔』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讚賞他的貼心,「孝順的KID菇」、「超棒的禮物,很用心」,還有疑似是岳父的帳號留言「揪感心」,KID也立刻回覆:「拔拔~辛苦了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ID#林柏昇#結婚#藝人#助聽器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9

0.2374

0.4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