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志燮回歸了!《醫法刑事》遭撤醫師執照 轉型辯護律師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3:46

韓星蘇志燮,睽違小螢幕四年,終於回歸!出演新韓劇《醫法刑事》DR.LAWYER,飾演一名遇到醫療事故的明星外科醫師,被撤銷執照後轉為辯護律師,與劇中「前未婚妻」林秀音,大飆演技!另外最近熱度超高、療癒系的《我的出走日記》,最新12集的收視率創新高。

圖/翻攝自IG

 
《醫法刑事預告》:「法庭,就像手術室一樣,能終結你的人生,也可能讓你重獲新生。」

身穿帥氣西裝,打開法庭大門,韓星蘇志燮,睽違小螢幕4年回歸了。

《醫法刑事預告》:「我救活臨死的患者,你是看過最多次的人,我答應你,本次手術中所發生的一切,都由我來承擔,請你動刀,我相信您。」

 
蘇志燮新韓劇《醫法刑事》DR.LAWYER,本來是名明星外科醫師,更有望成為下屆外科主任,卻遭指控手術失誤導致病患死亡,甚至被撤銷執照。

《醫法刑事預告》:「哥快一點,怎麼了,已經死亡。」

蘇志燮後來脫下醫師袍,轉型成為維護醫師權益的醫療事故辯護律師,卻與飾演醫療犯罪部主任檢察官,的前未婚妻林秀音時常發生爭執,兩人同台大飆戲,讓觀眾期待滿點,而最近被封「人生韓劇」的《我的出走日記》,頻頻刷新紀錄。

《我的出走日記》:「你為何天天喝酒,除了喝酒,要我給你點別的事情做嗎?你待會要做什麼,我對陌生人闖下大禍了。」

來自廉家的三位姊弟妹,李民基、金智媛、李伊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,幾乎是把真實生活搬進戲裡。

《我的出走日記》:「我想填補你的內心,光靠愛是不行的,妳確定,等春天到了,我們倆,都會有所改變。」

三人遇上神秘外地人孫錫久,更是譜出令人又哭又笑的故事,《我的出走日記》,近期評價跟熱度愈來愈高,被網友認為是5月熱播韓劇的冠軍,其中最新第12集,在韓國收視率更創新高來到4.969%,觀眾跟著劇情發展一同被療癒觸動內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志燮#我的出走日記#醫法刑事#回歸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3

0.2083

0.3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