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升格人夫後回歸!男神蘇志燮從「醫師演到律師」帥氣依舊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5:33
蘇志燮主演新劇《醫法刑事》。(圖/翻攝自MBC官網)
蘇志燮主演新劇《醫法刑事》。(圖/翻攝自MBC官網)

韓流男神蘇志燮2020年與美女主播趙銀政結婚,終於在近日回歸演出新戲《醫法刑事》,即將在6月3日於Disney+上線,劇情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,被判入獄、撤銷執照。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,轉身步入法庭,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,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。

更多新聞:今年台劇亮點!陳柏霖隔10年重返小螢幕 郭雪芙頂米粉頭現身

 

《醫法刑事》主視覺海報。(圖/Disney+提供)
 
在《醫法刑事》劇中,由曾主演《主君的太陽》與《對不起我愛你》的人氣男星蘇志燮,飾演從明星外科醫生轉型為醫療事故辯護律師的韓以翰;女主角則由曾主演《新妓生傳》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的林秀音,飾演醫療犯罪部主任檢察官金錫瑛;曾參與《Kairos:化時為機》、《浪行驚爆點》演出的申成祿飾演野心勃勃的磐石大學醫學中心主任李傑登。

更多新聞:徐若瑄沙灘曬豔陽 當下卻情緒失控「眼淚飆出來」

 
蘇志燮在劇中陷入醫療糾紛。(圖/翻攝自MBC官網)
 
對前明星外科醫生蘇志燮而言,沒有任何事情比拯救病人的生命還要重要。身為班上成績最優異、全國最年輕的外科醫生,並同時擁有內科和外科執照的天才醫生,蘇志燮憑藉多年經驗,拯救多位首爾重要居民的生命,有望成為下一屆外科主任,但是他擁有的一切卻在瞬間化為烏有。
 
蘇志燮被指控手術失誤導致一名病患死亡,另一名病患無故失蹤更讓他百思不得其解,他被撤銷執照,於是下定決心追查幕後真相。由於無法繼續行醫,韓以翰脫下醫師袍,改穿正式西裝,成為醫療事故辯護律師,全力維護醫生權利,過程中時常與他的前未婚妻,同時也是首爾醫療犯罪部的檢察官林秀音發生爭執。《醫法刑事》6月3日將於Disney+ 上線。
 

日韓爆米花

#男神#蘇志燮#醫法刑事#韓劇#主君的太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2095

0.3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