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kiyo老公露臉 高個挺拔醫美男「遊艇下跪求婚遭拒」

記者 張哲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9:17

Makiyo今爆出已懷孕,準備結婚的喜訊,她隨即在臉書臨時宣告今天下午3點要直播,直播內容居然就是她老公在船上向她求婚的現場轉播,從事醫美事業的老公小金身穿深藍色西裝,身形挺拔,戴著口罩只露出上半臉,看來帥氣。但觀眾都期待看他真面目,果不其然,過一會兒,他就在直播中大方露出全臉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Makiyo懷男胎4個月 閃嫁交往半年醫美業男友

 

Makiyo老公在船上求婚過程播出相處影片。(翻攝Makiyo臉書)

 
37歲的Makiyo,老公小她3歲,今年34歲,身高目測約有175公分,姓金,綽號小金,是醫美診所的股東。有網友在直播過程,留言誇男方很帥,一旁朋友轉達,Makiyo聽到笑回:「因為戴口罩啊!」接著,男方播放事先準備好的2人相處影片時,男方露出沒戴口罩的臉,接著現場玩塗臉遊戲,再露出整張臉,讓大家清楚看到男方的臉。

Makiyo老公在直播中露臉。(翻攝Makiyo臉書)

 
 
男方雖從事醫美業,但似乎很會料理,求婚影片裡很多都是他做給她吃的美食。稍早直播開始時,金先生向Makiyo下跪求婚,Makiyo一開始搞笑說不能這麼簡單就嫁,於是身邊親友團開始出考題,出了8題,男方還笑說有幾次call out機會。問答題結束,男方播放浪漫影片,再問Makiyo願不願意?她又說「不願意」,繼續整老公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akiyo#求婚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58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