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後首PO文❤孫藝真曬「幸福日常照」網一看:是玄彬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21:14
孫藝真和玄彬今年3月舉辦世紀婚禮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、孫藝真IG)
孫藝真和玄彬今年3月舉辦世紀婚禮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、孫藝真IG)

南韓男、女神《愛的迫降》CP玄彬、孫藝真今年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,甜蜜模樣羨煞旁人,緊接著小倆口便飛往美國紐約,度過為期2週的蜜月旅行。今(19)日孫藝真在升格人妻後首度發文,驚喜同框老公玄彬,還甜蜜寫下「美好的瞬間。」

更多新聞:劉真過世2年!愛女「知道媽媽已不在」辛龍現況曝光

 
 
孫藝真曬營火照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孫藝真和友人聚會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孫藝真今在個人IG上PO出兩張照片,一張是營火,另一張則是大伙圍著營火聚在一塊聊天。正對鏡頭的孫藝真開心燦笑,身旁還有薛耿求、宋允兒夫妻。有網友揣測,孫藝真正對面穿著白色外套、頭戴帽子的男性就是老公玄彬。

更多新聞:直播突開譙!鳳梨火大飆母「不知悔改」:做長輩沒人這樣
 
 
孫藝真在貼文中寫下「昨天晚上,堆積了時間也累積了回憶,美好的日子,美好的瞬間」,搭配畫面看來相當溫馨。貼文一出,許多粉絲驚呼「該不會是玄彬」、「看著背影有點像」、「好想妳歐膩」、「玄彬的背影,我認出來了!」
 

日韓爆米花

#玄彬#孫藝真#首發文#人妻#幸福#日常#愛的迫降#迫降C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18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