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天前放話退YT圈!勾惡IG不見了 本人親解原因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07:56
YouTuber勾惡。(圖/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臉書)
YouTuber勾惡。(圖/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臉書)

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因指控直播主連千毅涉嫌利用NFT詐騙,雙方數度隔空激烈交火,引來鳳梨、春風、館長及道上人士等加入戰局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。勾惡10日凌晨以「退出YouTube圈」為題上傳影片之後,頻道再無更新,昨(19)日晚間有網友發現,勾惡的IG帳號無預警消失,掀起熱議。

勾惡之前隔空槓上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鳳梨開直播回嗆網軍!突失控罵母「不知悔改」火爆畫面曝

勾惡之前在這支「退出YouTube圈」影片留言處表示,不需要隨著那些小帳號起舞,只要愉快地接收攻擊的掌聲就好,「既然這些小帳號那麼希望勾惡退出YT圈,那我決定好好留下來,繼續當他們恨得牙癢癢、想滅也滅不掉的存在」,也預告之後會推出更多更兇猛的影片,隨後將影片標題改為「正面回應」。

網友發現勾惡IG帳號消失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麥當勞藏18禁品項!員工揭「3大秘密」 聽到2字怕爆
 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到,想逛一下勾惡的IG卻搜尋不到帳號,好奇發問:「有人知道花生省魔術嗎?還是說這裡面水很深,加入會員才會告訴我?」其他人紛紛猜測原因,「避風頭」、「感覺很不妙,希望不要有事」、「揭露NFT都是割韭菜擋人財路」、「加入高階會員就告訴你」。

對此,勾惡深夜回應,有發現帳號被平台停用,等手邊事情忙完,會開始一一解決所有問題,如果真的拿不回帳號也沒關係,「反正只要大家都在,勾惡就還會在」,呼籲大家追蹤備用帳號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勾惡#鳳梨#連千毅#網紅#直播#館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05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