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怪物刑警」馬東石回歸! 《犯罪都市2》韓上映首日空降票房冠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2:33

韓星馬東石主演的動作電影《犯罪都市2》,18日在韓國上映,觀影人次就打敗好萊塢電影《奇異博士2》,空降成為單日票房冠軍,也創下韓國電影開票的首日最高紀錄。只是因為疫情影響,2021年韓國人平均觀影次數1.17次,遠低於2019年的4.37次,如今《犯罪都市2》登場首日就有捷報,也讓國內市場跟片商都信心大增。

圖/翻攝自@donlee Instagram

 
《犯罪都市2》預告:「我們在這搜查,逮捕嫌犯都是違法的,去勸他們自首哪算搜查啊,你誰啊,我是調皮鬼,別調皮了,你不老實說的話就死定了知道了嗎。」

怪物刑警馬東石回歸,與刑警夥伴齊力追捕,掌控越南一代的嫌犯,姜海相。

《犯罪都市2》預告:「大哥好像找到了,好久不見,大家都打起精神來,被發現就完蛋了,你為什麼拿走我的錢,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張夷帥了,大家預備,今天一定要抓到姜海相。」

 
刑警隊奔走韓國越南兩地,就是要把人逮捕歸案,馬東石主演《犯罪都市2》,18日在韓國上映,高難度動作戲超吸睛。

《犯罪都市2》導演李尚龍:「如果說前作有一鏡到底的寫實感,犯罪都市2,則擁有更逼真的動作場面。」

《犯罪都市2》,首日單日觀影人次就超過46萬名,打敗好萊塢電影,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,空降成為票房冠軍,這回也是睽違882天,登上韓國電影開票的首日最高紀錄。
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預告:「這是我的錯,我沒有辦法救每個人。」

而看看去年韓國電影票房,去年冠軍正是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,達到556萬人次,只是2021年市場規模還是連續兩年減少,甚至觀影人次占比,是近11年來首次被外片超越,2021「平均觀影次數」1.17次,也遠低2019年的4.37次,如今《犯罪都市2》剛上映就有好成績,也讓片商有信心在疫情後催出觀眾進影城。

日韓爆米花

#馬東石#犯罪都市2#韓國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75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