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品言失手了!皮膚紅腫成「大花臉」哀號:濾鏡都擋不住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3:06
女星劉品言雙頰過敏紅腫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臉書)
女星劉品言雙頰過敏紅腫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臉書)

33歲女星劉品言出身自少女團體Sweety,跨足歌唱、戲劇、主持等不同領域,2013年憑藉電視劇《含苞欲墜的每一天》榮獲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近期在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中表現亮眼,人氣翻紅,活動、廣告邀約不斷。昨(19)日她透露為了試用廠商提供的保養品,竟引起肌膚不適,雙頰冒出許多粉刺,連濾鏡都遮不住。

劉品言哀嘆面膜跟濾鏡都遮不住紅腫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攜手跳操翻紅!劉畊宏持鑽戒示愛 妻「鷹眼」抓包不對勁

劉品言苦笑說自己是神農嚐百草,前幾天試擦廠商給的產品,沒想到不適合自己的膚質,短時間內長出很多粉刺,要出門前擠粉刺擠到忘我的地步,渾然不知把自己擠成一張大花臉,照鏡子才發現鼻翼兩側跟下巴邊緣多處紅腫,擔心地直呼:「肯定被經紀人罵破頭。」

劉品言透露擠粉刺擠到忘我,不知已擠成大花臉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臉書)

更多新聞:辦公桌比馬桶髒400倍!醫示警4壞習慣:恐陷染疫風險
 

所幸後來敷上面膜急救,15分鐘後完血復活,經紀人看到她也沒察覺任何破綻,劉品言開心到熱舞慶祝,叮嚀大家還是不要亂擠比較保險。粉絲也留言回應,「妳還是很美,做自己的女人最美」、「言言真的超正」、「沒關係,還是難掩妳秀氣的臉龐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品言#女星#藝人#健康#皮膚#化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726

0.3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