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520報喜! 甜曬「小寶寶正臉」嗨喊:初次見面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5:33
賈靜雯、修杰楷一家五口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賈靜雯、修杰楷一家五口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,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、Bo妞,以及大女兒梧桐妹,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,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。今(20)日她開心宣布,家中又有喜事,多了一名新成員,可愛軟萌的模樣,令粉絲直呼:「好想抱緊處理」。

修杰楷與賈靜雯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馬扁都有6年魔咒!他斷言「疫情危機」終結蔡政府2大咖

賈靜雯在IG貼出「小寶寶」的廬山真面目,是一隻有著明亮大眼的小白貓,估計剛出生不久,身形十分迷你。她用貓咪的口吻俏皮地表示:「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想和大家說,520快樂,平安幸福喔!」也透露小貓咪備受哥哥姊姊們的寵愛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賈靜雯再添一隻小貓咪。(圖/翻攝自alyssachia IG)

更多新聞:劉品言失手了!皮膚紅腫成「大花臉」哀號:濾鏡都擋不住
 

其實賈靜雯家中堪比動物園,除了一隻狗、四隻貓外,還有一缸魚跟一隻青蛙,加上三個寶貝女兒,每天都很熱鬧。粉絲也留言歡迎這位喵星人,「愛貓園!太萌了這隻」、「是期待已久的寶寶」、「你們家要變動物王國了」。
 
#賈靜雯#修杰楷#喜訊#女星#藝人#家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57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