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耿如順產!黃子佼親吐當爸心聲 曝「小玉米」取名進度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5:45
黃子佼和孟耿如的愛女「小玉米」順利出生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黃子佼和孟耿如的愛女「小玉米」順利出生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女星孟耿如19日晚間在臉書報喜,宣布誕下女兒「小玉米」,只花了18分鐘順利在水中生產,丈夫黃子佼今(20)日受訪透露,還沒有想好女兒的名字,因為一直沒靈感,更坦言生產過程其實「沒有時間哭」,看孟耿如很痛苦,一心只想陪伴支撐她。

孟耿如順利產女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 孟耿如生了!水中生產18分鐘「小玉米報到」:是個天使孩子

 
孟耿如昨晚發文,激動表示「買尬!我生完了!」她透露自己選擇水中生產,因為希望一切的環節都是自然,生產過程都非常的順利,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,「是個天使孩子」;隨後黃子佼也轉發老婆貼文,發聲「一切都好,一切美好,只是真的堅毅的好睏,老婆、女兒、醫護們,謝謝你們,辛苦了!」

更多新聞:太驚人!苗可麗26年前嫩樣曝光 炎亞綸凍未條開撩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黃子佼今日受訪,首度親談當爸後的心聲,透露目前還沒想好女兒的名字,「我們從出生前就一直在思考,但沒靈感,想說等她出生後再看特性取名字」,而老婆生產的過程因為太忙,所以完全沒時間哭,「她很痛很用力,我就陪伴她抱著她剪臍帶。」

 
黃子佼說小玉米出生的樣子和超音波時期不像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黃子佼也說,小玉米目前還看不出來像他還是孟耿如,而且跟當初照的超音波照片不太像,不過日前孟耿如才開玩笑說「女生像我會很漂亮,像佼哥我怕長不高」;對於剛升格新手爸爸的黃子佼,整個人沉浸在喜悅中,直呼心情很奇妙,也感覺完成了人生中一個重大任務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子佼#孟耿如#小玉米#生產#心情#名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5674

0.7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