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登《乘風破浪》熱搜第一!不介意80歲拄拐杖跳〈愛你〉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6:19
王心凌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掀起話題。(圖/芒果TV提供)
王心凌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掀起話題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「甜蜜天后」王心凌今(20)日在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初登場,演唱經典作品〈愛你〉直衝話題熱搜第一,以不到2分鐘的初舞台作品展示唱跳及情感功力,與天后那英、寧靜成為前後腳站上熱搜首位的藝人,錄影現場宛如大型歌迷會,那英和郭采潔更隨著歌詞比「心」,觀眾也驚呼:「當年她是姐姐,現在像是我妹妹!」王心凌被問及介不介意永遠被貼上「甜美」標籤,笑說:「如果我80歲,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,不是也滿好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今520文夏冥誕!陳昇驚爆他「生前上酒家」文香反應曝

 

「王心凌乘風破浪再唱愛你」直衝微博熱搜第一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從首季就積極爭取王心凌參加,但因行程配合等因素,王心凌和節目二度錯過,因此當她3月在社群分享隔離日常時,馬上引起歌迷騷動,期待第三季出現她的身影。據悉,她今年初完成「CYNDILOVES2SING愛.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」後,相隔126天未在舞台上現身,就是為了準備參加節目,而她不到2分鐘的表演上線2小時,話題「王心凌乘風破浪再唱愛你」直接衝上熱搜第一,難怪節目開播前,就有媒體猜測此屆人氣最高會是王心凌。

更多新聞: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全員脫單 一個慘被男友騙錢拋下

 
王心凌重現〈愛你〉制服LOOK經典造型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本此初舞台主題是「回憶殺」,王心凌在多首成名曲裡絞盡腦汁,最後決定以〈愛你〉登場,重現制服LOOK的經典造型,還戲稱是「無敵戰袍」,她坦言參與該節目對她而言是考驗,雖然音樂和舞台是自己的最愛,但錄節目代表要不斷嘗試自己不熟悉、不擅長的歌路及表演:「可能初舞台就是這個節目裡最輕鬆的一段吧?」而在〈愛你〉的音樂舞蹈中,她也做了大幅度改編,不但舞曲節奏大翻新,更增加了重拍強度以及獨舞表現,上陣前光是編舞、練舞便反覆練習、推翻,可惜因節目時長,僅保留原唱段落,改編的舞蹈段落發布在純享版舞台視頻。

更多新聞:攜手跳操翻紅!劉畊宏持鑽戒示愛 妻「鷹眼」抓包不對勁

王心凌被暱稱「甜蜜天后」,被貼標籤不介意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王心凌被暱稱「甜蜜天后」,時至今日不少人仍稱她為「甜心教主」,各種標籤貼在身上,她被問介不介意一輩子被貼上「甜美」標籤時,她笑說:「甜心奶奶也還不錯啊,如果我80歲都還在拄著拐杖,跳〈愛你〉跟〈彩虹的微笑〉,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,不是也滿好的嗎?」不介意被貼標籤,認為愛唱歌、跳舞的自己,才是最開心的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心凌#乘風破浪的姐姐3#愛你#熱搜#甜美#標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037

0.2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