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原子少年》夯!田一德+土星「精舞門」炸全場 成收視高點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7:58

男團選秀綜藝人氣高,15日播出的節目當中,導師田一德帶領土星學員,唱跳小豬羅志祥的「精舞門」,衝出高收視,25歲到39歲女性收視高點,來到1.17!而在表演前,原唱羅志祥還自拍影片,幫忙加油打氣,讓準備上場的學員當場爆哭!

圖/TVBS

 
節目片段:「I wanna know你行不行,You gonna know,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,You gonna know我是冠軍,You gonna know,We got to show。」

15日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,由導師田一德,帶領土星學員壓軸演出,帶來羅志祥唱跳代表作「精舞門」。

節目片段:「不能亂吃冰淇淋矇眼睛,對待所有的敵人都尊敬,大半夜上床戴耳機,節奏當催眠的聲音作夢都不停。」

 
精彩唱跳震撼全場,讓全場驚呼連連,而在表演開始前還有一個高潮。

圖/TVBS

藝人 羅志祥:「然後我也看到你們彩排的影片,真的很厲害,也看得出來這支影片舞蹈真的很累,然後我也希望,你們在今天的比賽,可以取得一個很好的成績。」

原唱小豬驚喜現身,讓身為羅志祥粉絲的學員當場暴哭,或許也燃起鬥志賣力表演,節目衝出高收視,其中25歲到39歲女性收視高點來到1.17。

圖/TVBS

節目導師田一德:「這一次的精舞門改編,我們真的用盡全力,然後很感謝大家有看到,我們的熱愛,這一次就讓土星的少年們,就是表達突破對舞蹈的極限和熱愛。」

而就在接下來播出節目,不同星球組別將會展開合作,還各要推出唱跳各一支表演,更有重新分團的可能,兩種類型學員碰撞在一起,能激出什麼火花,是加分還減分讓人期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《原子少年》

#原子少年#田一德#土星#精舞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0803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