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TS師妹霸凌風波延燒、網友怒喊退團 經紀公司出面了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7:48
金佳藍身陷霸凌爭議。(圖/翻攝自IM_LESSERAFIM)
金佳藍身陷霸凌爭議。(圖/翻攝自IM_LESSERAFIM)

BTS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,旗下的Source Music新推出的6人女團「LE SSERAFIM」,於2日發行首張出道迷你專輯《Fearless》。然而才短短出道19天,成員金佳藍身陷的校園霸凌爭議就愈演愈烈。19日,受害人A的律師甚至指出,A因為她而試圖輕生,引發韓網熱議。儘管經紀公司HYBE數度發表聲明反駁,依然於今(20)日宣布金佳藍將暫停活動,「LE SSERAFIM」暫時維持5人體制。

 

韓國女團LE SSERAFIM於5月2日發行出道迷你專輯。(圖/翻攝自@le_sserafim推特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 2005年生的金佳藍在出道前就傳出霸凌同學A的消息,但所屬事務所HYBE卻鄭重否認,由於當時發文爆料者使用了A的名字,導致許多人誤以為是A惡意陷害金佳藍,對她指責謾罵。A受到二度傷害,感到極度不安而恐懼,甚至嘗試做出極端的選擇。據悉,A現在無法上學,必須接受精神科的治療。A雇用的律師指出,A並沒有要求補償,只要求金佳藍道歉並刪除與事實相異的說明文。但HYBE方卻沒有任何回應。

此消息一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引發愈來越多自稱是金佳藍的同學爆料,透露關於她的霸凌指證都是真的。大批網友也在推特使用「#garam_out」的標籤,希望她能盡快退團。HYBE也緊急取消「LE SSERAFIM」今日的兩個行程。

 
網友紛紛在網上要求金佳藍退團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隨著事情愈演愈烈,HYBE也於今日下午再度發表聲明,強調是A先霸凌金佳藍的友人,金佳藍才夥同其他同學跟A抗議。她當時確實向對方口出惡言,但沒有行使暴力。金佳藍已經承認當時做出錯誤的行為,正在深刻反省。事務所也指出,金佳藍在出道過程中遭到許多不實傳聞攻擊,心裡很受傷。公司和金佳藍討論後,決定讓她暫時休息,「LE SSERAFIM」將以5人體制活動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金佳藍#BTS#師妹#LE SSERAFIM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33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