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正面萌照曝❤孟耿如「還沒生先大罵」佼佼爆飛車內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22:49
黃子佼和孟耿如的愛女黃玉米正面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黃子佼和孟耿如的愛女黃玉米正面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30歲女星孟耿如2020年嫁給「主持天王」黃子佼,昨(19)日兩人終於迎來愛的結晶、女兒「黃玉米」報到,休息了一夜,孟耿如今(20)日釋出愛女萌照四連拍,更曝光水中生產歷險記。而黃子佼也自爆昨天飆車趕赴醫院的過程,不斷碎唸「各種神明的名字」,簡直就像在拍電影一樣。

更多新聞:孟耿如生了!水中生產18分鐘「小玉米報到」:是個天使孩子

 
 
孟耿如昨歷經18分鐘的水中生產順利誕下女兒,今她釋出黃玉米的萌照,只見寶寶在睡夢中一下吐舌、一下打呵欠,下一秒又是笑臉,在520這個甜蜜的日子釋出更加療癒。
 
孟耿如水中順利生產生下愛女黃玉米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孟耿如透露其實18日那天還在跟老公及友人討論為何女兒都39週了還不出來,連醫師都傳訊問肚皮為何沒動靜,「我說沒有後還罵了玉米一番,叫她趕快給我出來面對現實!」沒想到隔天凌晨3點多,肚子小陣了一下才發現已破水,趕緊換上漂亮衣服準備去醫院。

 
更多新聞:520示愛娜美!連千毅「驚曬親密床照」網暴動:交功課了
 
孟耿如水中順利生產生下愛女黃玉米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由於醫師說應該稍晚才會生,黃子佼早上還先去工作,沒想到幾小時後,孟耿如開始劇烈疼痛,於是提早好幾小時進了水中生產的浴池。她坦言因為真的太痛,曾無數次冒出想打無痛的念頭,所幸老公最終及時趕上,當佼佼一進到池裡,孟耿如立馬表示「我等不了了,我要用力了!」
 
孟耿如最後誇讚女兒真的很棒,「媽媽有感受到你不想讓我痛太久,很努力努力的想出來唷:)玉米萬萬歲。」而黃子佼也在底下留言對老婆說辛苦了,並稱昨天飆車趕赴醫院時,應該是最像電影的一幕,「一直碎念各種神明的名字加拜託前面車子讓開…玉米真的有夠急,比醫護預測的提早兩小時多!」
 
#孟耿如#黃子佼#黃玉米#愛女#萌照#水中生產#飛車#飆車#生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16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