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虎隊」陳志朋遭控長期欠薪!14年經紀人撂狠話開撕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1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1 11:59
男星陳志朋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男星陳志朋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男星陳志朋過去和吳奇隆、蘇有朋組成「小虎隊」出道,當年團體紅透半邊天,近來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前年才透過選秀節目《追光吧!哥哥》再受矚目,怎料昨(20)日卻被合作14年的經紀人爆料長期積欠薪資,對方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開撕,宣布將和他解除合作關係。

更多新聞:美女主播張齡予有喜!懷孕染疫「對小孩很抱歉」 520宣布結婚

 

小虎隊當年紅透半邊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志朋的經紀人威廉昨透過工作室微博發文,表示雙方從2008年合作至今,彼此信任也互相成就,「但因長期拖欠經紀人佣金問題,我被迫選擇離開」,目前已委託律師解除兩人合作關係,相關問題也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,「期待能夠平穩有序的過渡」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「認愛又分手」惹毛白雲!他怒揭兩人關係:不說死

 
經紀人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諷刺的是,19日剛好是陳志朋51歲生日,威廉也聲明中送上遲來的祝福,引用對方曾說「人生往回看是不可以的,會看到很多自己很受傷的一面」自勉,希望未來各自安好。貼文一出隨即引發關注,有網友在下方留言:「第一次見工作室發聲明撕藝人」,威廉則回覆「會撕你們到時懷疑人生」,似乎還有許多未爆彈;對此,陳志明至今仍未有回應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虎隊#陳志朋#欠薪#經紀人#解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876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