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孟買女帝》登排行榜冠軍! 家屬控電影誹謗「甘古拜」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1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1 18:39

印度電影「孟買女帝」,改編「甘古拜」真人真事故事,OTT平台一上映,立刻登上全球排行榜第一名,女主角艾莉雅巴特人氣更是強強滾,但其實這部電影,讓甘古拜的家人很不開心,認為導演要寫甘古拜的故事,沒有求證,養孫女說,毀壞了甘古拜整個家族的名譽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谷阿莫

 
《孟買女帝》:「大家說,卡馬提普拉的夜晚,總是被月光照亮,因為甘古住在這邊。」

被男友拐賣到印度紅燈區,人生就此被改變,但女主角甘古拜 沒有因此墮落,選擇在逆境中重生替其他性工作者發聲,打造自己的帝國,成為當地的傳奇人物。

《孟買女帝》:「有尊嚴的活著,不害怕任何人,不管是警察,國會議員部長或皮條客,不要怕任何人。」

 
印度電影「孟買女帝」,發生在1960年代,改編甘古拜卡地亞瓦迪的真實故事,OTT平台一上映立刻成全球排行榜第一名,連帶讓印度女星艾莉雅巴特人氣水漲船高,IG粉絲數還超越Lady GaGa,討論爆表爭議也跟著來。

《孟買女帝》:「我是甘古拜,卡馬提普拉總統,他們不讓我當個小姐,沒有人能讓我成為夫人。」

孟買女帝暴紅,網路也流傳「甘古拜」的真實故事,但電影一開頭就有提到,雖然改編小說《孟買的黑手黨女王》,但還是呼籲大家不要看作是傳記故事。

但甘古拜的家人,對女主角和導演提出訴訟,認為他們沒有經過同意,就將甘古拜描繪成娼妓是種誹謗,養孫女還說,這一切都是虛構的,她說外婆確實是待在卡馬提普拉,但這並不代表她就是性工作者,也因此把艾莉雅巴特和導演告上法院。

甘古拜本人在2008年去世,即便如此她依然受到許多人的尊重,在該地依舊有她的雕像,她的一生,為女性和孤兒做了許多努力,喚起大家對人權的尊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星#IG#印度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47

0.2059